VGC學校介紹

VGC學校為於溫哥華市中心交通便利,鄰近主要的商業區、碼頭區等知名景點,不論是逛街,休閒娛樂都非常的方便。學校每周定期也會舉辦電影日,讓學生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學習英文。此外,學校也提供多采多姿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在下課之後,也可以用不同於課堂的方式在生活中學習英文喔~

🙋‍♀️為何選擇VGC呢?
1️⃣VGC提供了一個名為"#全球英語"的獨特課程,不僅加強英語的日常實用性同時也培養流利與準確的商務溝通所需的專業技能。
2️⃣ 國際化的VGC招聘的 
#學生來自世界上75個國家,提供機會給學生去接觸與學習不同世界的文化背景與國際觀。
3️⃣高素質的合格教師能幫助你實現目標,根據不同學生的需求來調整教學方式協助你完成你的學經歷。
4️⃣ 在VGC也提供了很多不同的當地活動體驗,學生可以透過參與這些有趣的活動和旅遊,使課程上能夠更豐富更多采多姿。

 

 多元化課程:
1.全球英語 2. 專業考試預備課程(雅思,托福和劍橋) 3.大學預備課程 4.大學升學管道 5.TESL教導英語為第二專長語言6.暑期青少年課程 7.國際商業課程。其中最特別也是最多人想知道的就是VGC的 國際商業課程,商業課程旨在教導學生基本的商業基礎概念以及在加拿大商業裡經常使用的策略方法。

   國際商業課程有提供以下供學生選擇:

6個月的實習課程(共24周) & 一年的課程加企業實習經驗(共50周)

課程1:商業溝通文憑/商業溝通企業實習文憑
皆含以下courses: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校簡介

創立於1965 年的蘭加拉學院Langara College 是加拿大西海岸最享有盛譽的公立院校之一,該校以師資獲獎多、學生素質高以及高比例的大學升學率而遠近聞名。
在加拿大全國200 多所公私立學院的教學水平評比中,蘭加拉學院在近10 年內5 次斬獲“傑出教學成果獎”。全校10,000 餘名全日制在校生中,有20% 的學生攻讀就業文憑和證書課程Certificate,專業涉及商業、計算機研究、人文、服務、應用藝術或通訊等領域。


 

學校特

1.蘭加拉學院是加拿大全國范圍內開設“大學轉學分課程” 最大最全的公立學院,共開設超過700 門大學轉學分課程
2.為國際學生專門開設Langara PLUS 計劃,豐富學生學踐生活閱歷經驗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校簡介:

昆特蘭理工大學位於大溫哥華區,成立於1981年定於2008年升格為大學,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大學之一。本校以擁有傑出教學、數次獲得國際學術獎項的系所與學生,以及小班制教學而知名。昆特蘭理工大學提供許多的四年學士課程,包含了商科、室內設計和資訊工程。同時,也提供許多大學轉學課程、兩年制的文憑課程和一年制的證書課程,與ESL英文課程。

學校特色:

昆特蘭理工大學的設計學院(Wilson School Design)在加拿大處於領先地位,為全加拿大兩所可以提供時裝設計學位的大學之一,提供加拿大唯一的平面設計(市場營銷方向)學位。亦是第二大商學院的昆特蘭,是第一所得到美國商學院聯盟ACBSP(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認證的加拿大本科商學院,同時也是全省三所得到加拿大管理學院( Canad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認證滿足其CIM (Certified in Management)和P.Mgr. (Professional Manager) 要求的機構之一。在數學,物理,園藝及護理系贏得國際NISOD教學優秀獎。 學院設有語言中心,成功修畢語言中心課程最高級,可免托福進入學院正式課程也可申請校外工作許可。

 

專業課程:

工商管理學士-會計專業(BBA)

工商管理學士-人力資源管理專業(HRMT)

設計學士學位(威爾森設計學院)

昆特蘭理工大學所開設課程與學位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校簡介

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為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區的一所公立社區學院,成立於1965年,為卑詩省第一所及最大的公立社區學院。VCC提供多項獲獎之技職課程,英語為第二語言之課程(ESL)及大學轉學學分班課程。每年有大約25,000名全職及兼職的學生在VCC學習。學校共有七個系所與中心,開設超過100種修業年限不等的課程。國際學生共來自60餘國,包含已自中學、學院、及大學畢業的學生、或是已就職的職場專業人士。

 

學校特色

溫哥華社區學院是BC省第一所最大的政府公證的公立學院,教師富有經驗,小班授課,教學質量高,學費BC省最低的學校之一。追隨"學習" "工作" "生活"的良好理念,幫助學生在學習實際技能,在工作中運用技能。學院致力於服務在此就讀的莘莘學子與社會大眾,提供廣泛的全日制課程從而滿足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需要,為其適應瞬息萬變的經濟和社會打下優良基礎。為了進一步取得學士學位和文憑,學生在申請入讀溫哥華社區學院的同時便可獲得條件錄取,入讀由本學院合作的大學,學院和技術學校提供的文憑及學士學位。

 

 

校區介紹

ANNACIS ISLAND CANPUS 安納西斯島校區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校簡介

 

 成立於1967 年的喬治布朗學院George Brown College,是一所由政府贊助及立案的教育機構,目前是加拿大規模最大、學科設置最為全面的公立學院之一,其聲譽吸引著數以千計來自加拿大及全球的學生就讀,也被譽為“畢業生最受雇主青睞的加拿大公立學院”。

        學院的三所分校區均設立於多倫多市中心,開設超過150 種全日制課程及1,600 個職業再教育課程。課程迎合就業市場的即使需要,選擇寬泛,課程種類包括應用學士學位Applied Bachelor Degree、研究生文憑證書Post-Graduate Certificate、高級大專文憑Advanced Diploma、大專文憑Diploma、職業證書文憑Certificate 和語言強化課程ELI 六大類。學院目前擁有教職工1,000 餘名、全日制學生22,000 人, 其中包括來自超過100 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 名國際留學生。

 

學校優勢特色

對於國際留學生而言,在滿足其學術需求、移民需求及個人發展需求等方面,喬治布朗學院都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學院地處加拿大經濟文化商業中心多倫多,與眾多頂級雇主零距離接觸,時時掌握行業脈絡;學院專科畢業後隨時可以轉入周邊其他世界頂級一流名校繼續深造完成本科學位。

 學院畢業生在加拿大各個領域,例如:金融、製造、醫療、科技、餐飲及時尚管理等行業領域均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人脈資源極具價值;學院所學包括應用學士學位課程在內,均與就業實踐息息相關,滿足畢業生日後成為炙手可熱應聘者的可能。

1.合作名校眾多,日後選擇寬泛
2.以學生服務為本,以教學成果為先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MO常常跟我們分享她在溫哥華的趣事,MOMO的天分之一就是可以把她的經歷講得非常精彩~ 如果她有機會出書分享她加拿大的生活一定可以大賣 (小編先預購了)
  
聽到MOMO在溫哥華讀 #LAB 語言學校的同時也抽中打工度假簽證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希望MOMO之後可以延續精彩的加拿大生活~

 

最喜歡的課程
Academic Class , Communication Class

 

最喜歡的老師

Kara, Sara, Donna, James J, Heather M, Heather I, Michelle, Jessie, Colby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每一個月底的畢業 party都很令人印象深刻,記得2月底的畢業活動主題是OSCAR. 老師跟學生都盛裝打扮, 那天的同學都好漂亮 ,跟平常是判若兩人 ,而每周五的戶外教學也讓人很放鬆 ,發現『溫哥華』的美。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William跟我們分享了在溫哥華的生活~
在臉書上都會看見William分享他的體驗
看他能融入國外交到來自各國的朋友真的很替他開心
上次看見他PO了一段高空彈跳的影片小編也身如其境冒冷汗😵
William真的很有膽子 💪💪💪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第一次嘗試高空彈跳、第一次看見雪、最後一天老師很感動

 

 

想對玉鼎新同學說的話:

從第一天進到學校內的第一句話就必須使用英文,學校規定在校內只能使用英文溝通,無形中也能增加你的口語能力與膽識。LAB是一間很棒的學校,在課堂間,你會不斷地聽見同學們的歡笑聲,老師們的上課方式活潑生動,只要你勇敢開口,老師、同學都會很友善的幫助你。LAB有許多不同面向與程度的課程可以選擇,能夠選擇自己想加強的部分,且每周五會有戶外及室內活動可以選擇,一律免費,在課外之餘,能夠與同學們到許多地方走走,放鬆心情。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玉鼎台北辦公室收到了一封份量感很厚實的信件
打開來看原來是前陣子陪同學生Jeff出發去加拿大的家長寄給我們的聖誕卡片
媽媽說她在溫哥華看見很美的卡片於是想寄送祝福給我們
而且還手寫了好多內容給我們喔
(熱淚盈眶)
但是為什麼有兩張卡片呢?
原來是媽媽怕破壞美美的卡片又專程附上另外一張卡片寫字在裡面給我們⭐️
媽媽真的太貼心又太可愛了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erena一開始去學校ILSC上課時跟外國的朋友因為語言障礙的關係鬧了一些笑話

ILSC學校的特色就是選修課程種類多,不管是班級或老師都有很多選擇

謝謝Verena跟我們分享這一段感人的心得

出社會之後還有機會當學生真的是很珍貴的經驗

而且還是在這麼友善又美麗的國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Verena跟我們分享的照片真的是太壯觀了!

我們都很推薦第一次出國遊學的學生第一站就去加拿大體驗喔~

 

我最喜歡的課程:

我最喜歡的課是Joe Tschanz的conversation課,每天上課都有不同的主題,有時是比較嚴肅的犯罪主題,有時是日常生活用語,除了學習道地的單字外,還能了解各國的風俗民情,加上老師很風趣,所以每天上課都被逗得笑嘻嘻,而且上課步調很緊湊,不會一個主題讓你聊到不知道該說什麼,除此之外,老師還會告訴你什麼地方好玩,讓你課餘時間可以和不同國家一起出遊,是我覺得最有趣的課。

最喜歡的老師: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什麼是畢業工簽PGWP?
    留學生在加拿大讀書畢業之後,根據留學時間可以申請1-3年的畢業後工簽(Post Graduation Work Permit, PGWP)。這是一種開放的工作簽證,留學生可以為任何雇主工作,在特定的崗位工作一年就符合了加拿大經驗類移民的基本條件。因此可以說,申請畢業工簽是留學生在加拿大完成學業之後獲得合法工作機會,甚至是移民機會最簡單直接的方式

PGWP為什麼申請容易、優點在哪?
1、PGWP不需要找到雇主,學校畢業後就能直接申請留下來加拿大工作,申請通過率超過95%
2、在加拿大讀公立技職學院門檻沒有大學嚴苛,而畢業就職率也高達80%
3、各歐美國家移民門檻高、名額減少;加拿大勞動市場缺乏職業勞工,希望以開放移民方式將有能力在加拿大生存的人才留下來補足勞力市場。

PGWP需要什麼申請條件?
1、申請者需要讀全職、並就讀超過8個月以上,學習時間短於8個月的沒資格申請。
2、必須畢業於加拿大大專院校,公立、和部分私立學校均可。
3、必須完成學業,獲取學校正式文憑、學位。
4、必須在得到學校頒發的完成學業的書面通知的90天之內申請
5、必須在學生簽證有效期內申請(畢業工簽一般需要2-3個月時間審核下來,所以最好保證學生簽證還有3個月有效期,否則就要延長學簽或者申請一個身份過渡性質的文件,此文件在申請畢業工簽時會提示你是否需要申請)

文章標籤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