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玉鼎暑期優惠活動開跑~即日起至2015年底止,套裝優惠包吃住、包學費、包保險NT$55,555/四週,週數越多優惠越多喔!! 趕快把握機會^^

目前日期文章:201304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加拿大遊學~ 2013玉鼎4月初行前說明會

 

 

 

下禮拜即將舉行4月份第二場大型的行前說明會

 

要塞車塞車啦~

 

小編趕緊將4月初第一場大型行前說明會照片分享給大家啦~

 

行前說明會主講人一樣是我們台北玉鼎資深顧問-Susan~

, , , ,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話說昨天小編將玉鼎女孩兒Pei-Ling加拿大遊學經驗分享文

 

分享在玉鼎的FB&粉絲頁中

 

今天在FB也看到Pei-Ling留言喔~

 

短短幾句 "有你們真好~" 讓小編看了整個超級感動!!

 

咱玉鼎的服務真的不是蓋的只有成為玉鼎人才知道!!

 

小編也很搞剛的將Pei-LingFB中的留言整個COPY下來分享給大家看啦~ 如下

, , , ,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