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遊學~ 201305玉鼎Max分享 "打工遊學經驗"



五月初剛回國的玉鼎Max,到加拿大念書,

 

就是申請了時下最ㄏㄤ的打工遊學課程(Study&Work)

 

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好好品嘗玉鼎Max的打工遊學經驗分享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感謝玉鼎Max分享唷~

 

 

From: 玉鼎Max 2013.05.14

 

 

 

Vancouver Study&Work

 

當初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玉鼎詢問有關Study&Work英文課程,

 

在玉鼎的建議下我選擇了ILAC這所語言學校,那時剛好有優惠活動,

 

我也看了學校的簡介和網路上的風評,的確是一所很優質語文學校,

 

所以我也馬上就報名了六加六的課程,就是半年唸書半年工作,

 

讓自己可以在學校和職場中學習英文。

 

 

 

到了Van親自到了學校上課ILAC比我想的還大,這所學校有四個校區在市中心,

 

每個校區都離的很近,而我每天也都要到不同的校區上課,

 

通常早上是一般的英文課程,下午就是選修課,每個課程都在不同的校區,

 

也因此可以認識到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而每天又都有課後活動,

 

所以幾乎每天時間都不夠用,要上課、唸書、參加活動,

 

想要有多充實就有多充實,相對的在學校快樂的時光過的很快,半年不知覺就過了。

 

接下來的半年就是另一階段工作的開始,在Van要找到老外開的公司並不容易,

 

除了英文要好之外,運氣也很重要。要不然就只能找華人的工作,

 

因為這裡的餐廳非常多都是華人開的,只要不怕苦,一定有工作可以做,

 

而我也是找華人的工作,但我是在Supermaket

 

老闆是廣東人,工作內容就是補貨、上架、整理現場,有時幫忙外國客人找到想要的商品,

 

雖然這工作並沒幫助我太多在語文能力上的成長,

 

但我工作的這半年期間我存了一些錢,工作結束後,我返回學校再上了一個月的會話課程,

 

最後一個月我也用了剩餘的錢去美國西岸的主要城市

 

LASanFranciscoSeattleLosVegas,當了半個月的背包客,

 

最重要的是還完成我看NBA的朝聖夢想。

 

我去了LA看了二場比賽,分別是Clippers vs Trail BlazersLakers vs Rockets

 

 

 

 

                                

 

我這為期一年2個月的Study&Work的過程並不如我的預期,

 

因為我沒有把英文提升到我想要的程度,一年真的還不夠吧,

 

如果可以,還真的想多待幾年,但我也得了許多國外新觀念,認識不少外國朋友,

 

是個難得的人生經驗,相信這對我回台灣日後無論在工作上和語言的學習上都會有不少的幫助。

 

 



玉鼎Max’s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maxko0721

 

Max的學校ILAC 介紹 :

 

http://tw.myblog.yahoo.com/pacifixcanada/article?mid=308&prev=336&l=f&fid=27

 

歡迎來電詢問

 

 

 

 

線上預約

 

 

 

 

 

玉鼎官網

 

 

 

 

 

玉鼎FB粉絲團

 

 

 

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遊學加拿大代辦加拿大專辦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

 

 

 

 

 

 

 

 

 

 


加拿大遊學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打工度假加拿大語言學校加拿大打工實習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