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編看到這則新聞標題忍不住就給它點進去


看完內文 也讓小編頻頻點頭~ 想知道原因嗎?


原因就是咱加拿大目前也和歐洲一樣觀光免簽 可以待6個月


但是 就像此則內文所說的 要準備一些證明文件


不要呆呆的 只拿著護照 甚麼都沒準備就要入境加拿大


海關可是會問問題喔~ 回答不出來或支支吾吾的


可能會被問很多問題 或是 帶進去傳說中的小房間~


所以 小編再次提醒大家 免簽進入加拿大一樣要準備證明文件啦~


有準備有保佑哩~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赴歐免簽 相關文件不可少



新頭殼newtalk 2012.07.26 柯昱安/綜合報導


去年起,台灣民眾赴歐洲申根地區國家,無須持有簽證即可前往。不過歐洲經貿辦事處今(26)日強調,這不代表民眾可無條件進入歐盟各國,民眾仍須在入境前準備相關文件。


歐洲經貿辦事處的新聞稿指出,除了有效期限在離開申根國家前至少還有3個月的有效護照外,仍可能會依身分不同而被要求提出來回機票、財務證明或是旅館訂房紀錄、學校入學證明或會議邀請函等文件等。


為了避免無法進入申根國家,歐洲經貿辦事處還是呼籲台灣民眾,相關文件還是需要事先備妥,以免進不了歐盟國家。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赴歐免簽-相關文件不可少-065527820.html


 


認識玉鼎: http://tw.myblog.yahoo.com/pacifixcanada/archive?l=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