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溫哥華時間 上星期五12/23 耶誕節前夕 = 台灣時間12/24星期六 耶誕夜當天


玉鼎加拿大溫哥華總公司 透過Facebook 向大家說聲”Hello”並祝大家聖誕佳節樂~


雖然台灣 今天12/26 聖誕節已過 但是加拿大當地可是有放假的Boxing Day~


小編趕緊將將玉鼎Faceook 歡樂的留言 POBLOG 分享給大家啦~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From Host Pacifix’s FB 2011/12/23(Vancouver Time)


大家好: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 即將迎接中華民國101年了!!


相信大家又過了很不一樣的一年, 更期待下一個年頭有新的契機!!


在這個歡度溫馨節慶的日子, 玉鼎希望祝福所有人平安開心,

並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照顧.


 



首先是我們玉鼎的頭頭- Linda, 噹噹噹噹:



Life is about living a balanced healthy life.


You work hard so you can play more to enjoy all that life has to offer.


Canadian life is about people first, work second and everything comes after.


Manage your time and plan your next step.


Wish you all the success in achieving your dreams and aspirations.


Happy holidays!!




 


台灣綜藝界的名主持人乃哥及奶嫂(徐乃麟夫妻):


透過臉書向大家問候. 乃哥乃嫂很感謝玉鼎幾年前給予他們家人的協助,


讓他們的孩子順利在溫哥華念書, 如今也都在自己希望的大學裡繼續他們的學業.


因此,雖然經過這麼多年,他們夫妻依據和玉鼎有著深厚的情誼.


乃哥乃嫂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接著是溫哥華及台北公司分別送上的祝福:


 


玉鼎的大家長,大家最愛的母啊Maggie:


加油喔大家~~~年輕要努力,年老才享福.


2012向前行..!!!


 


溫哥華顧店Emily:


祝大家聖誕及新年大大大快樂,


天天開心順利,年年超級無敵好運~~哈哈!!!


 


台北鎮店一寶Susan:


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龍年行大運,龍年萬事通,龍年事事順順,龍年吉祥如意


 


二寶Irene:


祝各位同學們,聖誕快樂~~~~Enjoy你的佳節喔!!!


 


三寶Emma:


唷呼~~~~大家好哩~~~不論在加拿大,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的大家,


要跟你們說聲Merry Xmas!! 不知道聖誕節你們有甚麼計畫啊?


不論在兒都要開心的過節喔!!


在台灣的大家們,氣象局說週末聖誕節是這波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


大家出門慶祝同時,記得穿暖暖,身體熱呼呼,快樂過聖誕啦~~~~


 


三寶Emma:   
唷呼~~~大家好哩~~~不論在加拿大, 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的大家,    


 要跟你們說聲"Merry X'mas"!! 不知道聖誕節你們有甚麼計畫啊?    


 不論在哪兒都要開心的過節喔!!    


 在台灣的大家們, 氣象局說週末聖誕節是這波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   


 大家出門慶祝同時, 記得穿暖暖, 身體熱呼呼, 快樂過聖誕啦~~~~ 

 



延伸閱讀~

加拿大遊留學~ "徐乃麟(乃哥)"誠摯推薦"玉鼎"


 


加拿大遊學~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六: 國外生活不是夢~

 


玉鼎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pacifixcanada/article?mid=134&prev=161&next=73&l=f&fid=5


 


玉鼎學生經驗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pacifixcanada/archive?l=f&id=7


 


加拿大遊學加拿大代辦 加拿大打工 語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