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玉鼎幫的精神領袖 Maggie阿姨 感性第六篇


熱騰騰的出爐囉~


 



 


(阿姨優雅的獨照唷~ 小編的最愛啦!)


想念Maggie阿姨的玉鼎幫眾們 趕快看過來啦~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國外生活不是夢


 



From:玉鼎Maggie阿姨 2011.12.14


 




年輕時,曾經也有著出國的夢想,然而當時的社會環境及經濟條件,


始終只能當作夢想放在心中。40歲那年,我的家庭竟然來到加拿大


開始著的生活,至今我相信夢是可能成真的。






 


 


因緣際會,我來到玉鼎工作,展開生命中最精彩的十年,


和無以計算的有緣人在溫哥華相遇;萬萬沒有想到一份遊留學代辦的顧問工作,


讓我移民加國精彩萬分。如今這些孩子們各自回到故鄉,回歸工作家庭,


辛勤工作努力生活,更有人結婚生子,幸福美滿;把我從阿姨的位置推向了


婆婆奶奶的輩份,開心、滿足不在話下,孩子們的溫馨貼心,


不時圍繞我心中、出現我耳邊;如此幸福感謝玉鼎


 


 


 


遊學代辦十多年前在我的認知裡存在著很多的疑問素質水準專業性


牢靠度都在我心中存著一個問號。當時的我因為生活必需工作,直覺的想法是


盡我所能做好這份工作,因為這些孩子來自我的故鄉;這些孩子會有迷失;


這些孩子需要幫忙。有人關心、有人指引,有人陪伴,心中就有溫暖、有信心、


有安全感。年輕時的我曾經在學習的道路上遇到抉擇的困難,我的女兒在念書的過程中


有過挫折,問題的解決,如果有人拉你一把,陪伴渡過,是一種極大的幸福。




  


 


玉鼎就會是陪伴你走過的那個朋友。從出國前的選擇、過程的安排、


及到國外的關心及陪伴,甚而提供更多的專業性,找到自己的方向,


讓出國念書不僅是夢想,還可以實現理想。




  


 


回顧過去,在我身旁出現過的孩子們,你們的哭、你們的笑、你們的頑皮、


你們的種種,讓我好想説 阿母好想你們”!! 謝謝你們來到玉鼎


讓我們成為家人,不要忘了回娘家説聲


由衷的祝福玉鼎的每個孩子,開心、健康!一定要幸福喔!!





 


 


延伸閱讀~


 


玉鼎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pacifixcanada/article?mid=134&prev=161&next=73&l=f&fid=5


 



玉鼎學生經驗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pacifixcanada/archive?l=f&id=7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一:對大家的期待!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二:請記住玉鼎的電話" 阿姨想你們啦!!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三:“孩子們, 新年快樂!!”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四: ”打個電話回家吧!!”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 念與感謝 想對大家說~


 



  


 


加拿大遊學 加拿大遊學代辦 加拿大代辦 加拿大打工渡假 加拿大學生簽證 加拿大留學 加拿大語言課程 加拿大打工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