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好久沒有PO分享文啦~~~


大家有沒有很想念小編呢!!? 哇哈哈 自己往臉上貼金


話說Claire這篇分享文 過年前 小編就一直盧Claire


Claire也很阿沙力 抽空整理照片與分享在加拿大維多利亞念書的經驗


想不到 小編硬生生的拖了好幾個月


 


這陣子Claire告訴小編 課程上完後 3月底回台灣前一兩個禮拜


他要進行自助爆走行”(小編超愛這名子) 行程囊括 多倫多 蒙特婁 紐約……!!!


現在的她不知道爆走到哪啦!!!?


Claire爆走完成後 小編再來問問 爆走過程中 發生哪些趣聞或特別的經歷


感謝Claire大大分享唷!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From:玉鼎幫Claire 2011118日星期二


學習篇~


我朋友都說我都在玩!
我可是有在讀書的好不好~


 





 



第一個月L3第二、三個月L4,接著第四個月move on L5轉到商業英文
一路學習還算順利
第二個月我有得到好學生獎喔~


 



 



台灣學生目前有六位!我發覺台灣學生真的是很優秀又好相處~
上個月竟然有四位台灣學生一起得到好學生獎(總共也不過六位
)
每個月的考試挺令人心煩的

但最重要的是speaking test 30%
考卷最少也有5面,商業英文有九面
~

這裡的老師大都很好(有少數地雷
)
其中intensive speaking&business 最受歡迎

商業英文的課很重!Monty(商英老師)永遠有想不完的活動給你做
每天有功課周周有考試
如果下午也是他~有時候整天都有考試啦

不過重點是加強複習而已
如果不這樣~期末考絕對讀不完

功課也不只是回家寫寫而已
必須要和夥伴一起完成
目前我只上一個月~主題是interview
只能說幫助我很大阿

Monty
有很多這方面的經驗
沒有他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總言之~我很期待又很害怕下一期新的開始(據說very heavy)

班上同學感情都會隨著一些活動越來越好


 



 



然後升級再遇到新朋友
一些很好的朋友也一一離開(你會越來越強壯)
有些兩個月的朋友可是來去匆匆阿

如果可以真建議待六個月比較好


 



 



上圖~我正準備interview穿著也不能太隨便
我的interviewer問我的問題令我"非常"印象深刻

Q:
你不能和你的顧客說不,如果真有情況你必須要說,你要怎麼回答顧客和你的老闆
Q:
請用一種動物形容你自己
Q
為什麼你要選擇這個major

我準備了八個問題結果只有自我介紹這問題是預期的

怎麼不問問我為什麼要在著工作,或者優勢劣勢
動物那題我腦袋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一隻大象走過
所以我就回答了~大象,因為他外表平易近人但事實上很有力量
而且還有很多功能,在eat pray love這部電影裡他有魔力
對某些人而言大象對他們的意義很大

我也不知道怎麼掰的(in English)我只能說Monty教得好阿
這裡的韓國學生爆多的,不過好像比其他學校好多了
維多利亞是學英文的好地方
因為非常單純(有些人會說無聊)
看你自己的感覺

城市小去哪都方便也很快
我覺得比好山好水好無聊的溫哥華好太多了

這裡也比較不冷
人也大都很和善

~大推


 


 


 


~閱讀延伸~


 



玉鼎Claire: 學習篇~


http://claire1207.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html


 


玉鼎ClaireBLOG “Claire~IT’S Me


http://claire1207.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