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Laula最新BLOG文章是2010/10/10(國慶日)


但是這一篇(06/26) 小編一定要PO出來啦!!!


原因原因原因…!!!!? 很想知道對吧!!!!?


就是 在這篇有提到!!! 這對小編我可是致命的誘惑! 飛蛾撲火! !


大家一起來瀏覽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感謝Laula分享喔!


 


 From:玉鼎lAULA


2010-06-26


Day-33&34 三餐改兩餐 & 失落的Niagara Falls


前一天晚上,home-ma告訴我,學校打電話給她,
可以三餐改兩餐了!!!她告訴我說,她不介意也覺得這樣對我比較好。


 


隔天,星期四在學校上課時,homestay部門下課時間來找我,
跟我說我可以從6/24起,三餐改為兩餐!
(
午餐可以每天退2元,因為我之前繳了三個月的錢)
學校類似校長的人剛好在我們溝通時,經過homestay部門,

她們告訴他我就是那個學生!然後校長跟我說,
如果以後我有任何問題,可以跟他講,不需要告訴代辦,
我的代辦溫哥華學校(溫哥華是學校總部)多倫多學校...繞了一圈!!!

我心想,誰不是先跟學校溝通的呢?但被拒絕兩次!
才求助於代辦的!
但是,既然問題已經解決,我也不想為難別人了,
所以我微笑告訴他,好的,若以後有任何問題,我會先跟他們溝通!


 



這件事深深讓我覺得,找一個好的代辦是非常重要的!
我是找「玉鼎」幫我辦的!因為他們目前只專辦加拿大,
所以如果要去其他國家的人可能不適合,但如果是要來加拿大,
大家可以多多考慮喔!畢竟我之前工作很忙碌,
一切申請我幾乎都是用msnEmma溝通完成,然後迅速辦理一切!


 


 


今天(星期五),同學邀我去Niagara Falls,所以八點就起床了!
沒想到買車票遇到一些問題,上次同學只花了12.5元搭車去Niagara Falls
因為是賭場的專車,到了賭場還可以退10元!
只花2.5元就可以看到Niagara Falls...

所以她們想用會員卡幫我買票,否則第一次去,還沒有賭場會員需要37元,

沒想到這一次檢查變的很嚴格,售票的人堅持一個人需要一張會員卡,
所以我同學她為了我和另一個同學,還回家去跟她homestay借兩張會員卡,


 



 


但售票員在她拿了會員卡要買票時,告訴她,要檢查護照!名字要符合!
所以我朋友說,改天再去好了,今天先去CN Tower吧!
沒想到因為G20的關係,CN Tower今天沒有開放,且沿途都是警察。


我的同學都是韓國人,所以跟她們在一起我可以強迫說英文!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在韓國教英文,所以她們有時會教我英文:P
偶爾她們會忘記我是台灣人,用韓文聊天,發現我沒跟著笑後,

趕緊翻譯英文讓我瞭解:P
不過,因為她們,讓我對韓國人的刻板印象大改觀!!!

以前,覺得我們應該跟日本人個性比較像吧!
這趟遊學之旅讓我覺得,我跟韓國人比較容易相處,
可能是我個性比較大而化之的關係:)


 



 




 


逛著經過非常有名的市場"ST Lawrence Market",東西不便宜,
但是非常的新鮮。
最後我們逛了一下街大家都太累了,同學說,去喝一杯後回家休息好了,
明天再去Niagara Falls吧!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同學都好愛喝酒,
因為不愛喝啤酒,只好每次點Red Wine...
午後在beer bar看足球賽,真的非常刺激!連不愛運動的我,
都可以被所有人感染那種緊張氣氛...


 



 



明天去Niagara Falls依然要花37元,但如果辦會員卡可以退10元,
為什麼今天沒去呢?因為同學說如果我跟華人旅行社去只要25元,
但我告訴他們,華人旅行社以後每次去需要付5元,雖然第一次比較便宜!
所以我還是跟他們一樣,第一次貴一點,以後來回2.5元比較好^_^


 





 




就在我寫這篇blog的時候,突然我的home-ma敲我房門,

一打開門,她給送我三本書(她有跟朋友交換書的習慣,剛好她朋友不要了)
她一看,剛好是我昨天跟她聊的書,因此拿回來送我,讓我學看英文版的!
近一兩年我喜歡的作家是"Sophie Kinsella"
她每一本書我都喜歡看!最近上英文課討論最喜歡的設計師、藝術家或作家、演員
...
有時台灣翻譯的名字我都不確定別人是否可以瞭解,

所以我試著說我喜歡這個作家,沒想到老師竟然懂!
所以昨天我放學跟我home-ma聊天,我就說我喜歡這個作家
(
近期,因為我很容易改變喜好...)也喜歡Woody Allen的電影!
home-ma
說她也喜歡他的電影,但他是個壞男人娶了他的養女...
我說我知道哈哈哈
...
然後竟然聊起設計史,home-ma說她喜歡威廉.莫里斯
(W. Morris, 1834-96)...
突然覺得,幸好當年設計史這門課我每學期都90分以上!



學習過的、閱讀過的、經歷過的都可以變成你跟別人之間話題的橋樑,真好!






有時候朋友說,妳總是好幸運可以遇到一些特別的事,
突然間,這件事讓我體會,或許是因為我樂於與人分享生活的一切和喜好,
毫無保留的付出,或許偶爾有些小受傷,但誰又能預料,
或許未來某一個時刻會得到什麼收獲呢?
(
所以今天得到三本書)



**W. Morris**
十九世紀中葉英國美術工藝運動推動者,倡導藝術與日常生活的結合

,仿中世紀籌組商會,召集同好,並將設計量產,
商品領域含括壁紙、掛毯印花設計、教堂裝飾、家具、
玻璃器皿與金銀細工等,是往後歐洲興起新藝術運動的先驅
,同時開啟了藝術家多元性參與設計領域的潮流。


 


延伸閱讀:


Laula代辦介紹教育顧BLOG,官網


玉鼎Laula多倫多分享BLOG


加拿大遊學~20100526Laula多倫多分享:DAY-4 開學與辦卡 ()


加拿大遊學~20100524Laula多倫多分享: DAY-2 原來如此 (上篇)


加拿大遊學~20100524Laula多倫多分享: DAY-2 原來如此 ()


加拿大遊學~20100527Laula多倫多分享: DAY-5 正式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