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今年(2010)加拿大溫哥華同志遊行是不是和以往一樣的熱鬧嗎?


! ! ! ! ! ! !!


玉鼎Iris大方分享當日遊行盛況照片與分享唷!


事情是這樣的...待小編一一道來...


月初小編在IrisFacebook看到同志遊行照片 非常的興奮


當下詢問Iris願不願意分享 Iris非常阿莎力的說OK!!!


小編看到回覆 整個人超級開心! 要抽空整理照片時


沒多久Iris很體貼的通知隔幾天會將照片整理並加上文字描述


請小編等等 這樣小編就可以將整篇文章分享在玉鼎幫Blog中囉!


小編在下我 聽到好感動!!!!


大家趕緊往下看 透過分享照片與文字 會發現Iris是個細心又可愛的女孩唷!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感謝玉鼎幫Iris


 


From: 玉鼎幫Iris


20100802期待已久之七彩Gay Parade(上)


現在台灣時間是100802 PM3:31


溫哥華時間是100802 AM1:31



 


一轉眼就進入八月囉


Vancouver可是有個大型活動


2010 Pride Parade-Vancouver Canada


就是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啦


 


主要的訴求是爭取女同性戀(Lesbian),男同性戀(Gay),


雙性戀(Bisexual)及變性人(Transgender people)的權益


 


而我最喜歡的彩虹色


也就是全世界都通用的同性戀代表色


 


這麼重大的盛事


怎麼能夠不去湊湊熱鬧呢


 



 


為了佔到好位


起了個大早


10點就出發到English Bay


這天早上天氣竟然陰陰的


讓我不禁擔心起


裸露的人數會不會變少啊


哈哈



 


延途都用柵欄圍住啦



 


還蠻多人身上都打扮的與彩虹有關


我好奇這個弟弟的彩虹襪去那買


我也想買一雙



 


活動是從中午12點開始


主持人也是個變裝皇后


打扮超女性化


聲音超低沈


但她非常的幽默




 


遊行的過程相當熱鬧


很多組織,機關,團體,警消人員,電視台,還有一些club都來參加


像一個大型的變裝嘉年華


因為我們的位置就在活動評審的正對面


每個團體都會在我們面前稍停擺pose


 


所以我拍的照片很多


為怕大家看到頭暈


我用picasa軟體整理了一下


同樣的一起介紹啦


 


由於我這是老少皆宜的優良網誌


所以像上空,露點及SM


我在現場看一看


也沒特地多拍什麼


雖然我知道大家想看的是那種 


 


不過我還真的在現場看到阿伯全身沒穿啦@@



 


首先進場的是重機車隊


一票人應該都是女同志


騎車的都是Tomboy




 


參與遊行的隊伍都一定要奇裝異服啦





 


 


這支Gay Hockey Club


可是邊走邊打Hockey的唷





還有保育動物的團體


連狗狗都穿上衣服囉


其實有狗狗穿蝴蝶裝


我動作太慢沒拍到



 


這是市府團隊



 


披彩虹毛毛的就是市長



 


當然也有警消人員代表




話說Vancouver的消防隊員可是身材好容貌佳


他們怎麼沒有一起出來扭動一下身體呢


 



騎兵隊





 


彩虹救護車


就連點滴上都注入彩虹色


超符合主題 




 


軍樂隊



 


會拍這隻警犬


純粹是因為長的像我家的狗


沒別的意思





不過仔細看


他的鍊子也是彩虹



 



延伸閱讀


玉鼎Iris分享: 期待已久之七彩Gay Para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