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分享Vancouver生活(下篇)到來嚕!!


大家一起來看吧!!!


還沒看過上篇的人(點入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加拿大遊學~20100617 Jerry分享 Vancouver (下)



 


From: Jerry 20100617分享


Vancouver (下篇)


 



 


當然還有洛磯山的四天三夜旅遊,當我看到一大片冰川,還有路易斯湖時,


真的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景色,也不知該如何形容這種壯觀和深深的感動,


畢竟台灣沒下雪,加上地方又很小!


 



 


既然來到溫哥華,當然除了讀書以外,假日就要好好規劃活動,不然來Vancouver只是讀書,這樣不就會又貴又可惜嗎?


 



 


這是下午的發音課,


下午課程部分,其實學生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課來上,有聽說讀寫,就看你想要加強哪一方面,


我覺得非常好,加上GV老師其實都有嚴格篩選過,每個老師都有他的教學方式,可以進步很快。


 



 


第二個月結束,班上同學約一起去餐廳吃飯,


看照片應該知道大家當然也有小酌一下,


最右邊的是我們第二個月的老師Peter他超有趣的,可以跟我們玩在一起,


我們從六點吃到十二點半,每個月底老師同學都會一起去聚餐慶祝學期的結束。


小編的話: 哇!你們這頓飯也吃太久了吧!! 大家感情真的很好耶!



 





 




好在在台灣有辦美國簽證,溫哥華去西雅圖車程只要三小時,真的超級近,


來到這裡當然美國也是不能錯過的,這張照片是第一家星巴克,也多了帶幾杯子給台灣朋友,哈哈!


還有更不能錯過的Outlet中超級便宜 CoachCkPolo等,一大堆牌子都超級便宜,


所以說,我後悔帶太多衣服,以我會買衣服個性,我想回去時,行李箱一定不夠塞!!





延伸閱讀


加拿大遊學~20100617 Jerry 分享 Vancouver ()


Jerry語言學校: GV


拿大遊學~認識玉鼎() 玉鼎=Pacifix?


拿大遊學~認識玉鼎() 溫哥華玉鼎VS台北玉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