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其實小編上個月就拿到玉鼎Jerry的分享…!!!


怎麼沒有趕快PO上來分享給大家呢!!!!!?


..這是因為因為這陣子比較忙啦!


所以所以今天小編趕快抽空整理後PO上來!!應該還來得及吧!!


小編也知道大家都喜歡熱呼呼 最新的分享


不過想看還是要等小編PO 有沒有覺得小編很大牌啊!!! 哇哈哈!!!


你們一定以為小編我要來一段愧疚的道歉對吧!!? 想太多!!!


有感覺到小編今天心情還不錯吧!!! 呵呵


 


Jerry是一位脾氣好又帥氣的男生高高瘦瘦的 小編想在那邊應該很受歡迎的!!!


今年四月初飛至溫哥華念書經過這幾個月生活


適應了當地的環境也結交了許多來自各國好朋友 生活越來越豐富也越來越多采多姿


這些從接下來的分享你們都看得到 一起來看看JerryVancouver學習生活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很感謝Jerry的經驗分享


 



 From: Jerry 20100617分享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溫哥華讀書兩個月多了,



回想起當初剛來的第一天,人生地不熟,加上英文程度本生就是不很好,頗感擔心,


也恰好在Vancouver玉鼎辦公室,每次遇到無法解決的學校問題或是Homestay問題時,


都可以適時的給我援助,也讓我可以全心全意的專心學習英文。


我報名申請的學校是Global Village,還真的跟介紹學校顧問講得一樣,很少台灣人,


雖然這樣有時候感覺很孤單,但是英文還真的學得滿快的,


因為在學校都要講英文,兩個月過去了,我也開始慢慢有一些很要好的瑞士或是韓國朋友。


 




 


這是第一個月的老師及同學(如上圖),出國學習英文的朋友其實都很好相處,


沒想到一個班級可以有這麼多國籍,台灣、日本、韓國、巴西、阿拉伯、瑞士等。


 



 


雖然上課才第一個禮拜,大家彼此還不熟悉對方,


班上瑞士同學就約我們去Stanley Park的水族館,瑞士朋友都很熱情也很大方


這也許是我們亞洲人該學習的地方,可惜那天天氣有點小下雨。(如上圖)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VancouverCostco,想當初我帶一堆洗髮精、沐浴乳、重的要死,


Costco都買得到,也許還比台灣便宜,手上這包Potato Chips超大包,(如上圖)


我吃了一個多月還吃不完,另外保健食品也都比台灣便宜很多,難怪大家到Vancouver都會變胖,


其實當初還想說多帶衣服,能帶多少就帶多少,但是如果你愛打扮和Shopping


到了這裡,還是會去買的,因為有些牌子台灣買不到,


很多牌子服飾也都比台灣價位便宜,只不過就是要做點功課調查調查囉。


 



 


還有還有,Vancouver各國的餐廳都有,我已經吃到韓式料理與日本料理,跟台灣吃到的很不一樣,


只不過,這邊餐廳價位真的比台灣要貴上兩倍以上,隨便一餐也許都要台幣兩百元以上。



 



 


朋友的生日Party(照片如上),這感覺很棒!


雖然住得Homestay離市區較遠,但家裡很寬敞,還有鋼琴,無聊還能彈琴,你說這是多幸福!


我想我在台灣都已經忘記怎麼彈鋼琴了呢!


如果想體會加拿大的生活,其實可以住離市區遠一點點,只不過就要取捨交通這部分了。



 



 


Vancouver 夜生活當然也是好,大家會去夜店喝點小酒聊天,這都是很正常的社交及休閒活動,(如上圖)


當地很多餐廳也都提供酒精飲料,也會有大台電視螢幕,大家可以一起看HockeySoccer的轉播比賽


Vancouver就要好好享受國外的生活方式!!!


 



 


還有North Vancouver也不能錯過(如上圖)有很多公園、水壩、以及漂亮的自然美景,


交通上也很方便,只要搭上Sea Bu,一下就到北溫了,假日就跑去親近大自然吧。


 


 


延伸瀏覽~


大張圖片分享 點入



加拿大遊學~20100617 Jerry 分享 Vancouver ()


Jerry語言學校: GV


拿大遊學~認識玉鼎() 玉鼎=Pacifix?


拿大遊學~認識玉鼎() 溫哥華玉鼎VS台北玉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