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卡加利冬天真的不熱 就是很冷啦!

加上飛機要轉機 需要花較多的時間與機費

相對選擇到卡加利念書的人會比較少!

不過 卡加利也有自己的風貌與環境喔!

有興趣的人 可以考慮這城市

 

 

一般人想到北美加拿大學英文,不是選擇溫哥華便是多倫多等地方。在此,為您介紹一個絕佳的選擇----亞伯達省的卡加利。

這是一個消費成本較低的城市,可以省下可觀的學費、住宿費及日常生活花費。

近年來,卡加利的快速發展,已成為加拿大百萬人口的大城市,城市開發速度,為加拿大第一。

鄰近的洛磯山脈,風景之美,無以倫比;良好的城市規畫、完善的交通運輸系統,

都是這個新興城市,一等一的特色與發展條件!

除此之外,由於卡加利一整年約有3分之2為陽光的日子,能享有許多戶外活動;

全世界最大的牛仔節,更為卡加利帶來迷人的一面。

 

 

 

 

GV卡加利校區,有來自許多不同國籍學生,多元的文化、合格高品質師資、完善校區設備、

8個等級的語言課程,以及各種不同的特殊課程,如:雅思(ILETS)、劍橋課程(Cambridge)、商業英文及教師認證(TESOL)等等;

是一個高品質、校譽佳,值得選擇的語言學校。

卡加利GV校區網址:

http://www.gvenglish.com/english/schools/calgary/index.cfm

 

  

何妨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出國觀光學英語,讓生活小有浪漫、稍加充電,更可以看看世界,讓自己更國際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