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3.Update


小編很雞婆的將Maggie阿姨傳真過來的手稿


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PO上來


小編是想說 如果是我 我一定也很想看看阿姨親手寫的文字 會更有Fu!!


你們說是不是啊? 請跟著我點頭


所以囉! 花了點時間 將阿姨說的話 對照每個人的名子 PO在人名下方


其實還有第二版(修改版) 沒有差太多的內容 小編就不在PO上來了


你們說 Maggie阿姨的字體 是不是強勁有力阿!!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Maggie阿姨一趟回國之旅 有如媽祖遶境 見了一堆玉鼎學生


也有一堆玉鼎學生他抽不出時間聯絡


但是 阿姨將大家對他的好與思念 都記在心中啦!


回到溫哥華 抵抗身體的不適 連洗澡時 都還在想要對誰說啥話呢!!


阿姨說 這次沒見到面的玉鼎幫眾們 不要失望 下次他回台時再見^^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From: Maggie阿姨 2009.12.17




回到溫哥華也半個多月了,忙忙亂亂、身體疲倦、旅途的勞累、再加上時差與小小的感冒,遲至今日才向大夥問候。


此行,開心極了,除了女兒的婚禮圓滿之外,和你們大夥在台灣、香港相聚是另一件開心的事。


你們的用心、盛情,為我所安排的一切,非言語上所能形容,心中的情緒及激動,久久不能平息。


至今,和你們每一個人見面的情景,你們的笑容、談話,都在我腦海中、未曾消失。



 



 


看到你們一個個在自己工作上、生活上忙碌,很難想像你們在溫哥華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如今,面對生活、面對工作上的挑戰,辛苦了!



 


有些話想一一的對你們說:


 


慧君(Sandy):


你的心意,我一定要把帶回來給!


不過,希望你也要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要有自己的生活,別太傻了。


認真、理智的去面對,相信你懂!



 


 Jeremy Wang:


不是不跟你聯絡,而是你曾經有一段失聯的狀態。


很高興你出現了,你留在部落格的文章,觸動我的內心,也想起那段你在溫哥華的日子。


恭喜你要結婚了,我在意的仍是那件事---要孝順爸媽。




 


阿桑(Tracy):


我心中的小小女強人,你就是那麼的肯定、自信,我喜歡!


你對生命的態度是那麼認真,但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多和朋友連絡,忙裡也要偷閒。


希望你的笑容更多一點。Love you,too!



 


Doris:


至於你,那就有說不完的感激了!


因為你,我女兒在婚禮上大大出色;我們大夥因為你的巧手,每個人神氣活現。


你實在太棒了! 至於妳想當女兒,不想當兒媳婦,我懂!


妳不但是女兒,更是兒媳婦囉!誰叫你老公那麼令人疼愛。


我對女兒的要求會比媳婦的要求更多哦!


我的女兒要會洗衣、煮飯、上班和生孩子;


如果是媳婦,我會叫兒子全包啦! 我相信Ray甘心情願為妳做任何事的。



 


Jamie:


謝謝你專程北上,這份心意,永遠不會忘懷。


還記得去年初妳帶來的紅豆湯嗎? 天底下的有心人非你莫屬!


你的甜甜圈Keychain,我有帶回溫哥華分送給大家!


我的黑色手提包也掛了一個呢!



 


Mercy:


日子好快,上次見面妳和先生一起。


今年再見,有點心疼妳工作上的勞累;知道妳工作上的努力及小有成就,很棒! 真的好棒!


Sorry for一時叫不出你的名子,但我從沒忘記過你,相信我!


想對你說,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府剛:


你是我唯一意外會出現的人,非常高興再見到你,我以為你已消失在玉鼎幫裡了呢!


見到你的感覺還是一樣,一層不變,就是”FuKang,加油!


祝你考試順利! I believe “ You Will”!



 


 Chunche:


謝謝你特別趕來餐廳和我見一面。匆匆一見,但很開心。


I got your plan。同時,祝福你的計畫一切順利。


Hope to see you very soon!



 


小聰群:


好貼心的人哦! 專程出現給一個問候。It was warm and nice!


有一種盡在不言中的感覺。阿姨有感受到幸福哦!


因為你的出現,有加分!


當然也要祝福你找到你的理想,你會的! 相信自己,Okay!!



 


Hung Chi: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香港行,真是難得!


很難相信,我們會在台灣與溫哥華以外的地方相處多日,感覺好棒!


你補足了我沒有兒子的遺憾。


有你真好!既貼心又窩心。



 


Ray:


你總在適當的時候說些適時的話,了不得!


而且感覺你現在很man!工作的順利加上愛情的如意,誰人能你比! 神氣喔!


接下來的事情,明年總該有點動靜了! 我可是你的支持者喔!


對了! 你那很man的外套還是每天穿在身上嗎?該洗了吧!



 


 Terry:


當然,你也是我最要感激的一個人。你的專注及認真,帥呆了。


你的作品,簡直太棒了! 如專業般的水準。


謝謝你補捉了每個神情;每個動作,讓女兒的婚禮留下個個珍貴的鏡頭,留作永久的回憶。


太感謝你了,也辛苦你了。


因為你的幫忙,一切更成功。



 



 


Kelly:


我始終說你是個瘋子!結婚了,完全沒有人妻的表現。


你就是你!Little Bird told me妳的老公很不錯喔!


唉呦三八喔 !看到妳就是整個High, High翻了的High


不過見到妳證實了一件事,你全身上下最令人驚嘆的就是小腿的部分,美的不成比例。哈哈!



 


安琪:


幸福喔! 妳的他很nice! 可別欺負人喔!不過,you are nice too.


當然囉,你這種個性的女生,真是萬中選一呢!


謝謝你來機場接我,感動到不行啊!孩子有你們真是太棒了,愛死你們了!



 


Joy:


巧克力代你轉交給HelenHelen特地來電謝謝! She said she loves you! So sweet, you!


同時X’mas card收到啦! 好想哭哦!今年終於一人一張卡片,我和Emily不必share,很高興!


這表示你的income很穩定了;但income和身材,不可以成正比哦!


You know what I mean!!!



 


 Ian:


人生最好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份如魚得水的工作,也就是興趣與工作結合。


希望你的才華充分發揮在你的作品上,阿姨期待看到你的成就,


更希望有一天實現你生活的夢想---溫哥華見!



 


 Luke&Mei:


雖然沒有時間和你們見面,但很高興在電話中聊了一會兒,


等你們的好消息等得有點不耐煩哦! “卡緊啦!”喜是趕快辦一辦。


Luke, Mei說你都沒有行動,阿是怎樣…? 你不是說有在談這件事,


談什麼談,Just do it!



 


 William:


對你只有一句話,希望你真正長大!


PS.雖然才一個月不見你,但你有進步,加油!



 


 


Emma:


謝謝你細心的安排讓我有機會和大夥見面;


是妳,維繫著每個孩子的心及情感。妳真的有大姊的風範。


Keep going!我們要做這些孩子永遠的家人。


有你真好!



 


To others:


對於所有玉鼎的學生們,雖然不能一一與你們通電話或見到你們,


但是透過這個Blog我們依舊可以互通訊息。


因為這個因緣際會,我們從南北半球,不同角落,相遇相識。


也希望每一個緣份都能再持續再延伸。


這是個圓,把大家圓在一起,幫大家圓夢想。阿姨以你們為榮,大家加油!



 


最後,在這一年即將結束前,照例的好好規劃新的一年,


似乎有好多人會在明年裡有好消息要和大夥分享,我們會好期待,深深的祝福給每一個人!


 


" 阿姨愛你們! "


 



 



Maggie阿姨 2009.12.17


 



延伸閱讀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一:對大家的期待!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二:請記住玉鼎的電話" 阿姨想你們啦!!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三:孩子們, 新年快樂!!”


加拿大遊學~ Maggie阿姨 感性篇之四: ”打個電話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