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第二篇分享 到來是也!!


請大家享用!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Oak Bay


 


來自 Eddie 維多利亞分享 2009-07-04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呀! 算是很新鮮的一次!


一到學校的時候就被老師叫去約談了,問的問題很簡單囉,


就是問我有沒有意願去GV3的班級? 馬上一口就答應啦!


下星期一開始就去瘋狂的GV3了,我們班的high咖都要過去一起上課了。


其實來這裡上課很輕鬆啦,台灣人的文法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重點是要主動開口囉!


 



Beacon Hill Park


 


所以妳們可以跟想要來維多利亞的人說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就行了!


雖然功課不難,不過每天回家都得把功課完成才是王道呀!


昨天來了一位新室友,是位小帥哥來自於瑞士,


名字是尼可拉斯,年紀只有十八歲哦!


年輕萬歲呀,我愛年輕!


 


PS:我是我們班這個月表現最好的學生,雖然只是GV2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領獎狀的說!


 



Eddie's 獎狀


 


 



來自 Eddie 維多利亞分享 2009-07-06


歐洲人英文真的比較好,因為他們從小都學兩到三種的語言,


而且跟英文的架構都差不多,所以他們來這邊的進步速度一定比我們快很多,


這是很明顯的。


 



Homemates


 


至於外型嘛?


我覺得上一位比較優說,不過這個身高很夠的呀,有187公分這麼高哦,


而且只有十八歲呀,


課程是托福,所以程度應該是不錯的才對!


我還有兩位新室友呀,一位是韓國人、另一位是西班牙人呀,


照片等等會附上的請放心,


不過還沒有跟西班牙的室友拍照,因為他才剛到而已呀。


 


 


 


我畢業典禮那天是跟同學去Beacon Hill Park野餐呀,


那個公園一整個就是大呀,


跟台灣的公園完全不能比呀,哈哈哈。


 


星期六則是到Oak Bay的海灘做日光浴的說,還遇到了一會說中文的韓國人,


當他開口說中文的時候心裡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呀,


聽到熟悉的語言就是不一呀。


 



Oak Bay


 


我的英文名字叫Eddie,不過在GV的同學都叫我中文名字居多,


因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所以朋友都這樣子叫。


GV3要等到星期二才知道啦,因為這幾天算是有個小假期吧。


我一定會一直照相的呀,所以會時常更新我的相片請放心,


特別是有帥哥的時候、美女也當然是一定要的呀。


 



Beacon Hill Park


 


 



延伸閱讀


加拿大遊學~20090625 Eddie 維多利亞 分享()


加拿大遊學~20090704 Eddie 維多利亞 分享()


加拿大遊學~20090712 Eddie 維多利亞 分享()


加拿大遊學~20090808 Eddie 分享() 洛磯山之行


加拿大遊學~20090725 Eddie 分享() Chicken Fight


加拿大遊學~200908~11 Eddie 分享() GV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