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想不到Suzy在十年前就認識玉鼎了耶!


十年後 要出國到加拿大遊學進修


不二選擇 一樣請玉鼎幫忙處理出國念書各項事宜


大家一起來看看 Suzy與玉鼎的淵源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感謝Suzy的分享唷^^


 



                                            和老師同學的合照


小編說:


Suzy 這是你在ELS與同學合照ㄏㄡ?


因為我看到老師Steve囉! 他那時的髮型好呆喔! 真好笑 嘻嘻!!



 


From: Suzy 2009-02-03


 


很興奮能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留學心得…..哈哈(超高興的)


我應該算是玉鼎的老學生了,


十年前 就是老闆Linda開著車子載著我們幾個學生到處去看學校,


從一開始的車子就是辦公室 到現在有了兩間真正的辦公室,


當時 因為Linda很熱心的幫助我們這些出門在外的留學生,


我們幾個真的是只要一遇到什麼問題或狀況 就是直接找Linda....


而她也都會想盡辦法幫忙處理, 真的是很感謝她. ^.^


 


於一年多前我又考慮出國遊學進修, 想當然爾 鼎當然又是我的第一選擇,


那時候 我和Linda又聯絡上,


才知道



現在 在台灣和加拿大都有辦公室了, 真的是太棒了.


我和台北分公司聯絡時, 顧問她們真的很親切, 超感動的啦…..


到溫哥華總公司後, 也遇到MaggieEmily


她們一樣幫了我很多忙, 尤其是..


當我對選學校有一些奇怪的要求時, 她們也都一直想辦法幫我與回答問題,


她們真是辛苦了,


遇到我這樣的學生…..哈哈, 我都覺得很傷腦筋呢!


 


在加拿大 鼎真的就像是我另一個家,


所以在這裡(溫哥華)我可以很安心的生活和學習,


真的 很感謝鼎對我的照顧唷!.


 


Suzy  2009-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