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08十月底 到加拿大溫哥華遊學的Ivy


很大方的提供 她在2009今年1月1日 參加在溫哥華市區English Bay舉辦的Polar Bear Swim活動照片


真的是個很逗趣也很猛的活動 好冷呀!!


小編 將IVY提供的照片與對白 一併po在玉鼎blog中


大家一起欣賞欣賞 這在台灣不常見的活動


大家都脫光光哩!!!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PS.真的很感謝Ivy的分享唷!!


From: Ivy (2009-01-19)



20090101一年一度盛事!!


 


   為了這場游泳,許多人都打扮自己                說要拍照結果全部都擠過來!!!!


 




     好冷!!!!!他們很有勇氣!!!!                                                他們穿這樣我不知道怎麼游泳



 


 





        要預備了喔!!!                                       蓄勢待發了喔! 等不及了喔!


 


 




 阿!!!很多人都沾個水就上來了!! 實在是太冷了啦!!    今天還特別冷!


 





      還要顧自己的道具的人很忙                   很多人的皮膚都變成紅色了 但是還是非常的enjoy





     他彷彿再說我必需快點上來了我撐不住了           該不會是求婚吧!!!!!!


 


 


      這真是讓我措手不及的比賽                     當我想聽槍聲開始時  沒想到我還沒聽到大家就開跑


 



接著很快就結束了 但  最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還有冠軍!!!怎麼可能!!!看得出來誰是冠軍阿!!



 


 混亂成一團的比賽可以得冠軍還真是奇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