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 人家小編只不過把世界日報中


這篇新聞的照片一併放上去而已


就被刪掉照片 吼!!!


下次 小編會選慎選滴!!


天體海灘百人裸跑


【本報記者范瓊文溫哥華報導】


天體海灘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裸跑比賽,吸引一百多人參加,參加者男女老少皆有,年紀最小的3歲,


也有華裔人士抱著好奇的心理第一次加入裸跑,表明名次不重要,志在參加。


卑詩大學附近聞名的天體海灘昨天中午擠滿了大約兩百多名裸跑者和圍觀者,中午12點整,

百餘名一絲不掛的跑者在起跑線摩拳擦掌,接著奮力跑完全程五公里的賽程,在場圍觀的民眾也相當捧場,

不斷地給來回在沙灘跑的參賽者加油打氣,沿途並有義工遞送水和水果給跑者。

今年奪得前三名的跑者都是身經百戰的長跑選手,來自美國西雅圖的Kevin McGimmis以14分35奪金,他也是蟬聯去年冠軍的得主,

他說,這還不是他最好的成績,因為沙灘長跑不容易,沙灘質地軟,而且不穿鞋腳很容易受傷。

喜歡跑馬拉松的他六年來經常在美加兩地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穿衣服的沒穿衣服的都跑」。

奪得第二名的Daniel Salazar也是位美國人,是Kevin的跑友,第三名則由當地居民Larry Manahan摘冠。

平時參加海灘裸跑的亞裔人士並不多見,今年倒是露了幾個新面孔。

年紀才11歲的日裔小學生Kevin Kuminoto在母親陪同下第一次參加裸跑,媽媽在帳棚裡當一日義工,

兒子則享受裸奔的樂趣,沒有穿球鞋的他在沙灘上馳騁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在學校除了賽跑還喜歡踢足球的他跑上了癮,他說,他明年還要再來報名。

華裔跑者Troy Wu也是第一次參加,他說,去年就很想來,但是下雨打消了念頭,今年早早報名,

問他長程裸奔的感覺如何?他說:「好熱!」來參加裸跑純粹是好玩,他說,自己幾年前從學校畢業之後就不跑步了,

成績可能不好看,但是不重要,最主要是一邊跑一邊欣賞風景,感覺很健康。

主辦天體海灘裸跑比賽的主辦單位是天體海灘保護協會(Wreck Beach Preservation Society),舉辦賽跑活動主要目的在籌款維護天體海灘的環境。


昨天參加的人士相當多元,最遠的來自澳洲,也有一家祖孫三代都來裸跑,幾乎每個參加者都得到證書和獎章。



 資料來源: 世界日報 2008-08-18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