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重環保與時尚課程 加國寬特蘭學院將升格大學   



加拿大繼菲沙河谷學院之後,卑詩省又有一所學院升格為大學。


位於素里市的寬特蘭大學學院在明年九月將升格為正式大學,


並且更名為寬特蘭科技大學(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卑詩省省長金寶爾表示,寬特蘭大學學院的學生有77%是住在素里、三角洲、列治文和蘭里等地區,有60%是在職生,

學校最大的特點就是以學生的需求為先,讓學生在求學過程中學得一技之長,畢業後能立即銜接就業市場。


即將成為卑詩省大學新成員的寬特蘭科技大學,將在環保園藝、流行時尚、室內設計三方面建立結合理論和職場需要的學術地位。
催生新大學誕生的前任校長崔普勒(Skip Triplett)表示,升格後的寬特蘭科技大學將增加護士同等學力的訓練課程,以因應省內護士短缺的現象。


同時,護理科系也會訓練來自其他國家的留學生的專業和英語能力,好讓外國學生也可以參加加拿大註冊護士資格考試。


 學校官網: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寬特蘭大學成立於西元 1981 年,目前在大溫哥華地區有:列治文、素裏和蘭裏市共四所Campus。


國際學生能在當地受到良好教育,學費合理,學生學成後其學歷受到眾多大學,商業界和企業界的歡迎採用。


寬特蘭的專業課程多元化,提供 90 多種program,含文、理、工和商科等大學學位課程。


其中最為有名的是商業,計算機,社區與健康研究 以及 園藝及市場學。


學校更提供的建教教育,此項目受到學生的歡迎;此外,學生於就學期間,即可申請帶薪工作允許,早日擁有工作經驗。

建教教育將學校中的學習與雇主提供的帶薪全職工作經驗,相互結合。

畢業後,學生更可以爭取這些職位,以獲得實習經驗,順利進入職場。








 資料來源: 世界日報 2008-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