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邀請Kelly跟大家分享


2006~2007她在加拿大遊學分享


他最愛的語言學校是GV


透過Kelly的回憶


大家有機會多了解Kelly在GV學習的點滴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PS.我們家Kelly屬於好動活潑熱情感動行型 加上自High


所以先PO 前言給大家分享 前言是有關於她與玉鼎淵源


下一篇 才是正是GV內容篇唷 請期待吧


 


來自Kelly 2008.07.17~


 Title: 讓我一再想要回鍋的 Global Village


初到 Vancouver 盤算著有限的盤纏  心想  先選一間價格實在 時數也多的語言學校好了


如果瞄頭不對  要閃人也閃的   比較不會心疼或滴血(因為花了不少錢來學語文) 哈哈


 


剛到溫哥華時  一切都是新鮮有趣的  但是  如何選一間符合我需求好的學校 倒是摸不著頭緒


(尤其我又是突然到加拿大的插班生) 還好 我表姐EMMA跟表弟鴻旗他們已經先去一段時間了 


該吃的苦頭也先吃過了 會吃的虧也先跟我分享了 


 


所以  他們便拍胸脯的說  我帶你去一間  會像家人一樣照顧我們的代辦中心 


於是  我便帶著  滿心歡喜  喜出望外的心情  搭著捷運Skytrain前往溫哥華市中心Vancouver Downtown 


 


一到了玉鼎  我這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奇怪台灣女生個性又出現了 


批哩啪拉的  我提問了一堆問題跟需求跟期許跟未來規劃~啦啦啦~一堆的


因為  要挑選 "我人生中第一家語文學校" ~ 這當然不可馬虎~


 


沒想到 玉鼎 Maggie Emily 阿姨  居然沒被我嚇到 


反倒是 很有耐心的一項一項跟我解說  卻也不忘把我拉回現實當中


說到: "孩子 這幾家的費用跟開課時間都比較接近你的要的  


但是  除了考量費用外   選擇一所快樂學習的學校也很重要


而且   學語言更是要一步一步來的 " 


瞬間  我也冷靜的聽了點  


雖說  離開後  我照樣自HIGH  HAHAHA 


可是 說真的   剎那時  人親土親  倒不如"玉鼎"來的親   他們掛保證的推薦 


讓我在溫哥華為期一年的學習生涯中  物超所值 


而且  我生活大小瑣碎雜事包括:喜歡哪個外國人 如何在加拿大生存  哪裡可以看鋼管秀等等(尺度確定是保護級啦~不要擔心)  


我們都暢所欲言的一同分享  寫到這  害我又好想  Maggie阿姨  Emily 阿姨   還在 Ashton 努力的鴻旗 ~~


你們應該是在打噴嚏或試耳朵癢吧...


 


我的前言 似乎太長了  HAHA  聊聊這一家   讓我一再想要回鍋的 Globe Village English Centres ~ 


 


待續......


 


GV: 學校介紹

Kelly: 讓我一再想要回鍋的 Global Village  內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