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Doris分享她在加拿大留學 上專業彩妝課程的經驗分享


為大家揭開 加拿大溫哥華有名的彩妝學校 Blanche Macdonald的面紗


讓大家更了解 Doris所鑽研的MakeUp專業彩妝課程


老師是如何 結合實務與理論 讓學生從課堂中得到最專業與最實用的專業技能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Doris & Ray


完成時間: 5 hours


來自Doris的分享



接下來是有關我在Blanche MacdonaldMakeup課程:


  這個為期一年的課程對我來說真是獲益良多,理論與實務並用,並結合多種不同的流行觀點,更加使我學以致用。學校的教學內容由簡入深,讓初學者也能以最快的速度融入,課程不單單只是一般的基本彩妝,細分為:基礎化妝、新娘妝髮、Fashion彩妝、電視電影彩妝、特效化妝、Air brushing及義肢製作……等等,這種循序漸進的教學模式,讓學生們更能鞏固自我的基礎,進而增加自我的技巧。


    在師資方面,也是具備相當的水準,教師們都是業界頗具盛名的彩妝師,各有其專攻,無論是在教材的編寫或是課堂教學,皆有完整的概念,謂之精華,除此之外,這裡的老師們也非常熱心、孜孜不倦的詳解我們的各種問題,從課堂中的疑問至更高深的專業領域,我們總是能找到答案。


    不僅僅只是這些,除了專業的必修技巧外,還有搭配一些輔助的課程來幫助我們的學習,像是攝影技術及燈光技巧的應用,讓我們了解如何拍出一張好的作品;亦或是教導我們如何寫履歷、畢業後如何找工作……等等, 這些輔助課程,實用且重要,一系列完整的配套教學,讓人更加體會學校的用心!


     此外,為了確保教學的品質, 每班皆採小班制,讓每位學生皆能有充分練習的機會,且最重要的是,每次的考試,皆有專業攝影師來為大家拍照,直到課程結束後,這些照片皆可放入自己的作品集,使作品集的內容更加的專業及豐富,這些都是相當珍貴難得的!


     Blanche的這一年裡,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在這裡我學習到了亞洲罕見的特殊化妝技巧,也增添了我不少新的知識,我相信這些專業,將使我在職場更具挑戰力,我感謝Blanche macdonald授予我無限的新知,更感激玉鼎推薦這麼好的一間學校給我!


                                           ~ Doris 2008.07.10 


Doris學校:Blanche Macdonald


Doris作品集照片分享


Doris篇一 "溫哥華生活點滴"

Doris篇三 "彩妝作品集"

Doris與Angle通力合作篇 "安琪奶奶"




Doris & 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