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Sean終於出現囉!!


洋洋灑灑的在留言一欄 寫了一大段的分享


實在太棒了 所以....


小編 決定將他的留言內容 獨立成一篇


分享給 想到加拿大遊學/留學的大大們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Ashton College 的畢業典禮


以下來自Sean的留言:


HI~~大家好ㄚ! 回台灣工作也快四個月了;


在溫哥華讀書的時光我也算受益良多的一位,在我的回憶錄裡除了我的假老媽以外其它的應該就都是玉鼎了。


當初如果不是運氣好遇到玉鼎的Maggie阿姨和Emily姐的鼓勵~我想我早已半途而廢~我真的是一個英文程度非常差的人~


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當中(當然也有部份的原因是想認識外國妹)Maggie阿姨和Emily姐不厭其煩的安慰和開導我~


使我對自己更有信心讓我的英文能夠在這段時間不斷的進步成長~


而且讓我更清楚的選擇自己要走的路~


不單純的只是對英文的學習~還有許許多多生活當中如何保護自己照顧自己的一切細節~


真的讓我學到很多~這段期間過的非常的開心~


這一切都要感謝她們~感謝在溫哥華有一個叫做玉鼎的家~


感謝我在加拿大所有的朋友~非常感謝~看完自己也覺得非常感性~  


                                                                               Sean  2008.07


愛唱歌的Sean in Vancouver


 Ashton College 商業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