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on College成立於1998,是一所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市區的商業學院.


Ashton College 所提供的一系列專門商業課程享譽國際, 亦得到國際專業教育協會(PCTIA)的認證.


學生在畢業後, 在工作場所上具有與人一較長短的競爭力.


  




課程(Program)方面,提供全天與半天的課程; 學生可以依據個人的需求與情況做為就讀考量,


課程可分兩種文憑與證書課程, 各科系學位文憑課程,所就讀時間會比證書課程還要來得久與完整有系統.


  


提供的文憑課程有:


市場行銷, 國際貿易, 商業行政, 國際貿易管理, 商業英文溝通, 人力資源管理, 財金, 會計..等商業相關課程,


陸陸續續增加新的科系與課程中.


 


一般而言, 國際學生以選修白天課程為主; 而晚上所開課的課程,以當地學生為主要族群


根據念過此校的玉鼎幫眾回報, 課程很緊湊,作業,考試與報告多,抱著想去混的人去唸,會死得很慘!!!!


 


 學校網址:http://www.ashtoncollege.com/


 



相關Ashton College玉鼎幫眾們的分享


 Angle: Maggie阿姨 感性篇中


 Ken: Fanny照片分享01 02 


 Ray: 分享



 


  



~加拿大遊/留學玉鼎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