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my與我們分享的第二篇

內容是關於她在溫哥華英文學習的日子唷~

 

          一起細細品嘗吧!!!           

                                 

 (加拿大玉鼎遊學幫)

 

 

 

 

合照~每個月的最後一堂課結束後,老師會和全班

 

   同學一起去吃飯,這是下課後,大家在車站前照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旅程結束後,爸媽也起程回台灣了,而我跟姐姐則留在溫哥華繼續未完成的學業。去溫哥華留學之前我的英文真的很差,所以我就決定先唸語言學校,我第一間語言學校是PGIC。第一天去學校的時候真的很緊張,第一天是新生報到日,學校會要求新生繳交一些證件及考試,並且講解學校規則。第二天一早到學校,大家都會去公布欄看自己的等級和上課教室。然後就要開始正式上課了,而第一堂課有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自我介紹。

 

 

 

在溫哥華兩年多的時間裡,我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若有人這時問我最懷念哪些同學,我會告訴他我最懷念我在第一間語言學校第一個月的同學。雖然剛進去大家都不太熟,但是經過 一兩 個星期,大家就比較熟悉了,中午吃飯大家也會一起在教室用餐並聊天,那種氣氛真的很好,而且大家也都會互相扶持,有時在課業上有困難,大家也都會互相研究,即使一個月後大家分開了(PS.學校每個月都會考試,如果達到標準等級就會往上升),我們仍舊相約再一間教室一起吃飯。假日我們也相約一起去吃日本菜,或是去同學家開party,大家都帶點東西去吃,這是我在台灣不曾體驗過的,而且又是我在溫哥華第一個月的學生生活,所以真的是讓我特別的懷念。                                             

 

~Amy~5.27.2008

 

 

 



合照~穿紅色褲子的是老師

 

 




合照



合照~這裡面有日本人和韓國人,分的出來誰是日本人,誰是韓國人嗎?

 

 



 Amy 加拿大遊學分享 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