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肯那根湖~水怪Ogopogo

 

 


 

              傳說~

 

              歐肯那根湖裡有水怪,加拿大政府懸賞一百萬,

 

              誰能照到清楚的照片,就可以獲得獎金。 ~AMY

 

 

 

 

 

恭喜!! AMY小姐拔得頭籌  附上照片與文章一枚                         

 

AMY在加拿大留學待了2年多的日子                                             

 

在去年(2007) 完成MIT College的Montessori Program(蒙特梭利)後

 

已經回來台灣 繼續打拼中                                                                

 

一起分享她的加拿大經驗篇之一吧!!                                               

 

                                                                           (加拿大玉鼎遊學幫)

 

 

 

 



2005813日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因為這是我到溫哥華的第一天。當我決定要出國留學時,我的心情是既緊張又興奮,尤其當飛機在溫哥華上空時,這種緊張又興奮的感覺特別的強烈,因為我知道我將會有一個不一樣的際遇,而這段不一樣的際遇也將會成為我美好的回憶。

 

 

 

當我跟爸媽抵達homestay以後,homestay爸媽就帶我去看我的房間,雖然房間不大,但是設備都很齊全,放下行李後,當然就開始我們的溫哥華探索之旅了。姐姐先帶我們了解住家四周環境及學校所在地(這可是最重要的~),接著我們去市中心吃冰和逛街(一家人一起出門旅遊真好~),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又去了好多地方。我們參加了雄獅旅行團,跟著旅行團去維多利亞和洛磯山脈,這兩個地方可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很多人到溫哥華都一定會去這兩個地方。維多利亞最著名的當然是布查花園,而洛磯山脈則是冰河。我個人最喜歡維多利亞,因為陽光普照,大家都穿著T-Shirt,給人很溫暖的感覺,而洛磯山脈卻正好相反,涼風冷颼颼,雖然兩個地方的天氣差很多,但是都不錯,所以有機會到溫哥華,別忘了去這兩個地方看看。

 

                                                                                                ~Amy~ 5. 26. 2008

 

                                                                              

 

 

維多利亞~下午茶餐廳

 

 

維多利亞~吃下午茶囉!

 


 

 維多利亞~蠟像館及博物館

 

 

維多利亞~帝后飯店

 

 

維多利亞女皇像

 

 

 

 

 

 

維多利亞~街頭壁畫



 

 

 

 

 

維多利亞~街頭壁畫

 


 

維多利亞~街頭壁畫

 

 

 

維多利亞~布查花園 (露天音樂會)

 

 

洛磯山脈~最後一根釘

 

 

洛磯山脈~露易斯湖(划小船)

 


 

洛磯山脈~露易斯湖城堡飯店

 

                                                                                PS 更多加拿大資訊(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