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紅的季節來啦~~
想知道哪裡可以賞楓嗎?這邊幫你整理唷(今天先從Ontario開始,多倫多的玉鼎幫可以注意囉~~)

Ontario:
Thunder Bay(Ontario政府推薦)
在峽谷與紅楓林中漫步。
最佳地點是Thunder Bay往西68km處的Pigeon River Provincial Park。
Pigeon River Provincial Park
http://www.thunderbay.ca/Visiting/Attractions_and_Adventure/parks_and_scenic_views/provincial_parks/pigeon_river.htm
South Gillies, ON P0T 2V0 
+1 807-473-9231

位於Sault Ste.Marie的Pancake Bay Provincial Park(Ontario政府推薦)
Sault Ste.Marie往北76km處就是Pancake Bay Provincial Park。Batchawana Bay, ON P0S 1A0

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Ontario政府推薦)
http://www.algonquinpark.on.ca/visit/general_park_info/fall-in-algonquin-park.php
(這個網址中已經整理好公園內哪裡適合觀賞、各種交通工具的最適合遊覽的路線了~)
Ontario 60 ON K0J 2M0加拿大
+1 705-633-5572
可遊步道或騎腳踏車,沿途整片都是。

Grundy Lake Provincial Park(Ontario政府推薦)
沒有詳細地址,大概在Ontario的Highway 69上,
Studbury往南85km、Parry Sound往北85km左右的位置。
同時在Highway 69上,有個著名眺望台Fire Tower,
不少人會爬上去從高處往下觀賞。

Muskoka(Ontario政府推薦)
Muskoka Lake一帶是著名醫生白求恩(Henry Norman Bethune)的故居,也是非常有名的原住民保留區與文化遺產地,同時因為景色優美,是很有名的蜜月勝地,也是很有名的度假、露營地。Muskoka有紅色大地之稱,因為夏季岩石會反射出紅光,而秋天則被變色的楓葉染紅。在這附近有不少觀景台,讓遊客可以從高處眺望紅楓美景:
位於Huntsville的Lion's Lookout
位於Dorset的Lookout Tower
還可以乘坐當地有名的蒸氣郵輪,遊湖賞楓~

Niagara Falls
尼加拉瓜瀑布也是個著名的賞楓地。
去那裡不但能賞楓,還能看到宏偉的瀑布,可謂一舉兩得~

下面這幾個也是會有成群紅楓的地點:
Temagami
Haliburton
Ottawa Region
Greater Toronto

 楓紅01.JPG

 

除此之外,

http://www.parkreports.com/fall/

↑這個網站也會介紹Ontario各種賞楓地(大部分是公園)。進去還會看到一張地圖上面標滿顏色的圖片。

  顏色就是現在那個地方楓葉的顏色喔~~

 

 

 Vancouver:
溫哥華有許多傳說中的楓葉小徑,從沒被旅遊書介紹,卻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密賞楓攝影景點。

Ontario street @ East 11 Ave, Vancouver
據說十月下旬去,顏色最美。從十月中開始就可以去那裡散步,等待最美的時刻了。

 

Eton St. & N Penticton St. 之間的交叉口

這真的是傳說中的景點,也是網路上攝影發燒友之間口耳相傳的祕密景點。
Google map指示:
https://maps.google.ca/mapshl=en&q=PENTICTON+st+++%26+eton+vancouver&ie=UTF8&hq=&hnear=0x5486711e02d74351:0xfeb05c82ad3b4b6a,Eton+St+%26+Penticton+St+N,+Vancouver,+BC&gl=ca&ei=NnGaTtmHLjKiALawuHgDQ&oi=geocode_result&sqi=2&ved=0CBoQ8gEwAA

 

Trout Lake Park
3300 Victoria Drive & E 15th Avenue, Vancouver

 

Burnaby Public Library
圖書館外種植了不少花樹,秋天可以看到紅楓,春天可以看到粉紅花朵,是一個寧靜美好的圖書館。

 

2704 Cambridge St. Vancouver, BC V5K 1N6 
本來是一條很平常的小路,但卻因為火紅楓葉景象登上Vancouver Sun而大紅大紫。

 

Deer Lake Park in Burnaby
Deer Lake旁的Sperling Ave.上種滿了楓樹,開車過去的時候可以看到整排的楓紅。

 

 

 

 

 

 

 

 

歡迎來電詢問

 

線上預約

 

 

玉鼎官網

 

 

玉鼎FB粉絲團

 

 

<玉鼎學生經驗分享>

http://pacifixcanada.pixnet.net/blog/category/3632519

 

 

 

 

 

 

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遊學加拿大代辦加拿大專辦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