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了解一下打工度假的申請資格

與官網2014年申請步驟指引唷~ 

IEC photo02

以下資料都是小編從官網中,轉PO過來

想要了解更多資料,請直接連結官網吧~

不過 嘿嘿 小編友認真的找到IEC Kompass 帳號註冊申請頁面唷~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記得!!!公告正式開跑時,再去申請註冊唷~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

 

 

打工度假的申請資格

「打工度假」專為台灣青年設計,您可以前往加拿大尋得短期工作機會,資助您的旅費 (最長 12 個月)

「打工度假」申請資格如下:

    • 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護照註明身分證字號
    • 年齡 18 35 ()
    • 必須出示財力證明 (加幣$ 2,500),證明能在加拿大居留期間提供生活所需 (如果匯率以30換算,約台幣NT$75,000)
    • 同意在居留期間購買醫療保險,入境加拿大時可能必須出示保險證明
    • 以台幣繳付相當於加幣$150 (請點入了解)
    • 過去不曾參加過 IEC

-----------------------------------------------------------------------------------------------

打工度假的申請步驟指引

體驗加拿大(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Canada, IEC)的申請包括兩個階段:

 透過Kompass申請IEC

請你先閱讀你母國/地區的IEC申請資格和相關規定,然後進行以下三個步驟。

步驟一: 建立你的IEC Kompass帳號

你必須先註冊才能建立自己的Kompass帳號。註冊完,Kompass系統將會寄給你一封電子郵件,裡面有你的帳號,以及啟動帳號的指示。

只有在你母國有參與IEC的情況下,你才能申請Kompass帳號。建立帳號不等於你在名額內。你必須填寫並送出線上申請表,才能競爭名額。你之後需要透過Kompass帳號來管理IEC的申請流程。

IEC Kompass首頁(點入)  (註冊or登入頁面)

IEC Kompass 帳號註冊申請頁面:(點入)

 

步驟二: 準備必要文件

請你根據國家/地區的分類,閱讀必須提交的資料清單。請你預先掃描或電子化正本,準備繳交。

請注意: 審查過程中,IEC可能會要求你補繳額外的文件。

步驟三: 完成且提交IEC申請表

鍵入你的專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錄Kompass帳號。

IEC的申請分為很多部份,填寫時,你可以隨時儲存,完成後再提交。

只有在填寫完所有必要欄位之後,才能提交申請表。請你確定好答案之後再提交,因為資料送出之後,就無法變更。

提交申請表之後,IEC會寄一封確認信函(Notice of Receipt Letter)到你Kompass帳號。這封信會在48小時之內出現在My Message,主要是確認IEC已收到你的申請表,而且你在名額內。這封信也會告訴你要如何繳交報名費和其他必要文件。

繳清報名費並上傳文件後,報名才算完成。接下來,IEC即開始進行資格審查。如果IEC收到你的申請表時名額已滿,那你收到的確認信函將註明你在候補名單上。如果有空缺,IEC會隨時寄信到你Kompass帳號。請定期檢查Kompass帳號。確定額滿不再遞補時,IEC會通知你,你申請的類別已經結束申請,沒有空缺。

如果你通過資格審查,IEC會寄一封有條件錄取信函(Conditional Acceptance Letter)Kompass帳號的My Message。如果IEC認為你不符合申請資格,IEC也會寄一封說明信函到Kompass帳號的My Message

 

 透過MyCIC申請工作許可證

IEC寄出的有條件錄取信函裡會告訴你如何建立MyCIC帳號以申請工作許可證。

加拿大移民局會(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CIC)審查你入境和工作許可證的資格。

如果CIC審查是正面的:

  • CIC會寄一封IMM5665核可信函(IMM5665 Port of Entry Letter of Introduction)到你的MyCIC帳號。請注意,不是IEC Kompass帳號。

如果CIC審查是負面的CIC會寄一封信到你的MyCIC帳號。IEC也會寄一封信到你的IEC Kompass帳號,說明退費手續。

 

 資訊來源: 加拿大駐台貿易辦事處官網

 

 

 

延伸閱讀

 

加拿大遊學~ 2014體驗加拿大計畫(IEC)資訊() 第二次官方公告

加拿大遊學~ 2014體驗加拿大計畫(IEC)資訊(三) 第一階段 必備資料

 

 

---------------------------------------------------------------------------------------------------------------

 

歡迎來電詢問

 

線上預約

 

 

玉鼎官網

 

 

玉鼎FB粉絲團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