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很幸運地,能有機會分享這篇文章給大家喔~

這是一位去年2013年參加暑遊團學生的父親所撰寫的

爸爸的內心話~給兒子的一封信

當一起參加暑遊團學生的其他爸爸媽媽看到這一篇時,也深受感動唷~ 

小編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給他看下去~ 超感人唷~ 

 

也來打個廣告,今年2014玉鼎一樣有推出暑遊團

地點有加拿大溫哥華或是英國啦~

 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參加吧~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100

 

 

作者/何易儒 

主題/給孩子的第一封信

親愛的孟孟,我的孩子,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
也是你第一次離開家到這麼遠的地方。

當你答應要到加拿大遊學一個月,我開心極了,
你開始學會做重要的決定,
你的未來還會有很多重要決定等著你,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來預測一下你會面臨的狀況,
你會不適應,你會開始慌張,
你也會感到孤單,甚至想回家,
你還會遭遇挫折,不知道如何面對。

所有的事情跟你想的開始不一樣,
沒有一件事是你覺得有把握做的,
你開始會感覺有點害怕。
你會開始埋怨,後悔,焦慮,不安……

我要告訴你,你長大了,
人生並不一定總會如你所願,
生活總是殘酷的,
這些事情你必須要學會面對它,征服它,
享受它,學習它。
不要讓這些事情困擾你而陷入低潮,
學著把它們轉變成你的動力,
學著處理這些問題,未來你會無所畏懼,
勇往直前。

第一步你已經踏出去了,
只要往前走你就能達到目標。
不用我說你都知道,停下來或往回走,
一定到不了終點的。

我每天告訴你的爺爺及奶奶,
你遇到的狀況及笑話,
他們都笑得很開心,一點都不會擔心。
因為我們都知道你是安全的,幸福的,豐富的,成長的。

我也告訴你的媽媽,不要過度的照顧你,

因為你是男子漢。
最後,期待你帶回來一個很棒的故事來告訴我們。
愛你的爸爸。

 

---------------------------------------------------------------------

你讀完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也很想要一個這樣的爸爸呢?!

這位爸爸的文章讓小編想到,幾年前自己和朋友要去新加坡背包客之旅7天,

小編的爸爸也會擔心,還幫小編準備出國用品等等,真的很貼心!!

 

歡迎來電詢問

 

線上預約

 

 

玉鼎官網

 

 

玉鼎FB粉絲團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