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早春的櫻花觀賞慢慢接近尾聲,那春季還有什麼好去處呢?

四月中旬的鬱金香節可不能錯過。

f_1094525_1 

大溫地區與維多利亞也有不少觀賞鬱金香的好去處:

144747kix4d5vhidb4xhhu 

- Agassiz, BC,靠近哈里森溫泉。

這裡從去年起舉辦鬱金香節,背靠雪山,號稱有比美國更好的風景。

詳情請參閱:www.tulipsofthevalley.com/。

 

- Minter Garden:位於Chilliwack的Minter Garden,是一片佔地27英畝的大型花園。

花園每年都會從荷蘭空運近10萬株不同品種,花色各異的鬱金香,

以顏色排成金字塔形,並組成各式各樣的花圃,是春季欣賞鬱金香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另外Minter Garden的園藝造景堪稱一流,也一直是該花園最引以為傲的地方,非常值得一遊。   

 

- Butchart Garden:位於Victoria(維多利亞)的寶翠花園是維多利亞最著名的花園,也是賞鬱金香的絕佳去處。

每年四月鬱金香已經綻放在花園的每個角落,花色之美麗,品種之繁多,令人驚嘆。花園不僅因四季鮮花聞名,

其各個主題公園所表現出的園藝造詣更是久負盛名,每年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上百萬遊客為之傾倒。   

 

- Stanley Park:有多處地方種有鬱金香,

The Dining Pavilion, Rose Garden,

Parks Board offices以及Beach Street上

公園的入口處都有園藝工作人員精心栽種的各種鬱金香,

五彩繽紛,美不勝收。   

 

- Queen Elizabeth Park:女皇公園裡每年這個時候都盛開著許多不同品種的鬱金香,

詫紫嫣紅的花朵與綠意盎然的草坪樹木相得益彰,讓遊人在這裡感受到濃厚的春天的氣息。

再加上小橋瀑布流水,更是讓花園顯得格外美麗別緻。   

 

144750pqyc1lb2dl11yfat

144727wi3pkp933pxdriqd 

 

四月的重大節慶活動請參考北美中文網的活動日曆:http://www.westca.com/Forums/calendar.html 。  

  

 

2014年阿加西鬱金香節 

開放日期:4月17日開始至鬱金香凋落(大約持續兩週)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6:00

週六週日、復活節長周末:10:00-17:00

聯繫電話:604-796-3496

門票:成人:$3

老人:$2.5

兒童(12歲及12歲以下):免費

團體票(10人以上):$2.5

停車費:普通車:$5

小巴車:$10

大巴車:$15

 

 

冷知識:

鬱金香是荷蘭人民與世界人民交往的友好使者。二戰期間,荷蘭淪陷,女王被迫去加拿大避難,

戰後女王回到荷蘭並代表政府將14萬粒鬱金香種球贈送給加拿大人民,以表示感謝。

1977年5月,女王貝亞特麗克絲訪問中國時,

也將荷蘭鬱金香贈送給中國人民。它帶來了荷蘭人民熾熱的友情,也帶來了風靡世界的"鬱金香熱"。

 

資料來源:http://www.westca.com/Forums/calendar.html

http://www.westca.com/Forums/viewtopic/t=155655/lang=schinese.html

 

 

玉鼎線上預約(點入)

玉鼎幫粉絲頁 (點入按個~)   

 

 

<玉鼎介紹>

 

http://pacifixcanada.pixnet.net/blog/post/251093393

 

<玉鼎學生經驗分享>

 

http://pacifixcanada.pixnet.net/blog/category/3632519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