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13

今天來一篇大家最愛的玉鼎幫眾分享文~

當中提到對咱玉鼎的感受,哈哈讓小編心有戚戚焉喔~

因為小編舉雙手雙腳贊同~ 哇哈哈~

不是小編對咱玉鼎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是恨不得大家都來玉鼎聊聊天,認識一下~

看是不是就和Emma說的一樣啦~ 總之沒在怕的唷!

如果有想要出國念書,乖~ 給個機會不吃虧~ 連絡一下哩~

小編廣告時間,到此結束~

大家一起來看看Emma的分享文,和出遊照片囉~

~加拿大遊學玉鼎幫~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1

 

From 玉鼎 Emma Liao 2013

 

在我當初決定到加拿大打工遊學並開始尋找代辦時,

我只覺得離公司很近又處理事情方便是我選擇的優先考量。

當我看到離公司超近的玉鼎時,我馬上就發信詢問,

雖然網路上描述玉鼎是像的感覺,我卻很不以為然,

心裡只想著:「這應該是代辦自己寫來做廣告的吧!」

但是我還是因為這樣多多少少被吸引到,

在外地生活不就是需要有感覺的地方嗎!

但是之後我就決定就是玉鼎了!

可能是玉鼎Emma(郭小姐) 一開始親切的介紹,

之後SusanEmma又不厭其煩和有很多問題的我mail往來回覆,

讓我覺得不選玉鼎都不好意思了!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8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7

 

homestay mother帶我到溫哥華辦公室時

我就知道為什麼說玉鼎有感覺了!

因為氣氛就是自然而然的親切!

讓我忍不住的開玩笑並且和Maggie阿姨、Emily交談!

當然第一天就鬧了笑話!加入天兵的一員!

之後不管是下課無聊沒處去,或更是在我homesick時,

我都會自然而然的去辦公室聊天,

因為那邊似乎無時無刻的熱鬧,讓自己很開心!

辦公室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學生在那邊聊天!

讓我聽到很多的不同的體驗!

這應該是我聽過最熱鬧的代辦辦公室了!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3

 

之後我在找外面房子或是學校方面有問題,

都可以跟他們尋問意見或得到一些資訊!

我只能說售後服務做得很徹底!哈哈!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10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9

 

雖然玉鼎是家小代辦,卻做到大間代辦無法給我的附加價值!

給初次在國外生活的我有無比的歸屬感,

不管是在實質的服務上或是心理層面上似乎都給我極大的滿足!

真是感謝玉鼎在我初次的遊學體驗上留下完美的一頁!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14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17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11


玉鼎Emma加拿大遊學分享16
 

 

 

 

 

歡迎來電詢問

 

線上預約

 

 

玉鼎官網

 

 

玉鼎FB粉絲團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