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候逐漸轉暖,蒙特利爾市將陸續開放10條步行街,為市民帶來豐富多彩的夏日露天活動。下面就來看看蒙城各個街區的步行街和活動吧。

 

Jean-Talon市場
步行街:Shamrock廣場,Casgrain大道和Saint-Laurent大道之間。
時間:夏季
活動:13塊綠地形成一個個迷你公園,行人可以藉此更方便地直達Jean-Talon市場。

 

McGill
步行街:McTravish街,Sherbrook和Docteur-Penfield之間。
時間:全年
活動:想了解McGill的校園生活,全年只能步行的McTravish街是最好的渠道。

 

McCord博物館
步行街:Victoria街
時間:5月25日-9月28日
活動:McCord博物館旁將打造一片城市森林,包括鋼琴表演,大型鞦韆,桌面足球遊戲和野餐場地。

 

Musée步行道
步行街:Musée大道,Sherbrook和Docteur-Penfield之間。
時間:5月15日-10月27日
活動:蒙特利爾美術博物館的兩座陳列室之間的空地上會展出不少藝術作品,包括雕塑,文化活動以及Claude Cormier的互交作品。

Spectacle街區
步行街:Sainte-Chatherine街,De Bleury和Saint-Laurent之間。Jeanne-Mance街,Sainte-Chatherine O和De Maisonneuve O之間。Balmoral和Mayor街,Balmoral和De Bleury之間。
時間:5月8日-9月1日
活動:整個夏天都充滿各種文化活動,街頭表演等等。

蒙特利爾老城區
步行街:Saint-Paul,Bonsecours市場和Saint-Laurent之間
時間:5月29日-9月1日
活動:露天餐廳,咖啡店以及室外商店。

Saint-Laurent大道
步行街:Saint-Laurent大道,Sherbrook和Mont-Royal/des Pins大道之間。
時間:6月5日-8日,6月12日-15日,8月21日-24日
活動:除了F1大獎賽外,六月和八月這裡還會舉行兩次商品集市活動。

Mont-Royal街區
步行街:Mont-Royal街,D'Iberville和Saint-Laurent之間。
時間:6月5日-8日,8月28日-31日
活動:露天餐廳,酒吧還有商品集市。

Le Village街區
步行街:Sainte-Catherine街,Saint-Hubert和Papineau之間。
時間:5月15日-9月1日
活動:1.2公里Sainte-Catherine步行街將會充滿濃郁的節日氛圍:露天咖啡館,藝術裝置以及文化活動。

Youville廣場
步行街:Royale廣場,Saint-François-Xavier。Royale Ouest廣場,la Capitale街和Youville廣場之間。
時間:5月29日-9月1日
活動:歷史愛好者們今夏可以在Youville廣場參與許多由Pointe-à-Callière歷史博物館舉辦的活動。

(來源:24H Montré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旅遊 蒙特利爾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