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 International House Vancouver 國際語言學院溫哥華校區

 

 

IH International House Vancouver 國際語言學院溫哥華校區創立於1990年。

 

 

 

溫哥華校區的課程包含有:一般的英語課程(ESL),各種專業英文課程和考試準備的課程(Test Preparation Program),像是TOEFLTOEIC、劍橋考試的FCECAE、商業英文(BEC準備課程)、寄宿家教(Homestudy)、大學預備課程 (UFP)和職前訓練Internship的課程。所有的課程都是特別為學生所設計的,同學們可利用在溫哥華的這段時間體會更多的英文學習經驗。

 

 

 

溫哥華校區距離市區僅有5分鐘的車程,過個橋便進入到市中心,從教室便可以一覽無遺地欣賞整個溫哥華的市區景觀。再加上小班制的教學、高素質的教育水準;經驗豐富,生動活潑的教師;現代化的設施、以及交通便利優越的地理環境,讓學生在溫哥華校區的這段時間裡,充分學習英語,體會不同的文化以及全新的生活!

 

 

 
 

另外,IH 溫哥華校區特別為台灣學生準備一位台灣籍國際學生輔導員,幫忙協助台灣學生在當地的生活及學業問題;學校還附設有獨立的單獨學生套房及寬頻網路,供學生選擇。

 

 

特色:

  • 班級人數最多13人
  • 位於溫哥華精華地段,交通便利
  • 最佳的生活與學習環境
  • 提供打工遊學課程
  • 台灣籍顧問在當地協助學生處理生活問題

 

 學生國籍比例,台灣人約5%

 

學校影片介紹

 

   

 

 

 

 

線上預約

 

 

玉鼎官網

 

 

玉鼎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遊學 IH 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