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ian Tourism College 加拿大觀光學院

創立於: 1980年

學校官網:https://tourismcollege.com/

 

 

學校介紹:

CIC(Canadian Tourism College) 加拿大旅遊學院成立於1980,為加拿大BC省歷史最悠久的私立觀光學院,共有溫哥華與薩里兩個校區。是一所專精於旅遊、觀光、酒店管理的專業培訓於一身的高等學校、教師也都是相關領域的專家。創校40年來,加拿大觀光學院為全世界培養了近千名的行業菁英及管理人才。加拿大觀光學院繼續誠信的優良傳統,優質的課程和卓越的教育,在指導上維持一個基本原則:把CTC的學生的需求放在首位。CTC會確保你把你在行業中的目標、方向、 自信,受過專業訓練並做好充分準備。

 

 

學校特色:

  • CTC加拿大旅遊學院是BC省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的旅遊專業院校!
  • CTC是加拿大西岸唯一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授權認可的院校和CITC(加拿大旅遊顧問)的5星國際認證,提供獨有的教學培訓課程。
  • 集觀光、旅遊、酒店管理等專業培訓課程
  • 有搭配CO-OP有薪實習的課程
  • 畢業生就業率百分之百
  • 課程彈性,方便學生安排
  • 小班教學-一班不超過20人

 

入學要求:

  1. 高中畢業或超過19歲以上
  2. IELTS雅思 5.5 或 TOEFL 托福 57
  3. CTC線上英語測驗70%
    ***若無托福/雅思成績或是成績為到達者,可先就讀語言學校課程完成並通過ESL最高級數第五集數(另有部分科系另有規定)

 

 

課程時間:

 

課程設置靈活,時間有彈性

每週三天(Mon ~ Weds或者Weds ~ Fri)

 

 

課程設置:

  • 觀光課程: 24週(有包含240小時Co-op帶薪實習)
  • 旅遊觀光課程: 47週/1020小時
  • 觀光旅遊文憑+Co-op帶薪實習課程: 98週/1912小時(有包含956小時的co-op實習課程)
  • 飯店證書課程: 26週(有包含312小時Co-op帶薪實習)
  • 飯店及度假村商業管理文憑課程: 47週/1020小時(有包含160小時的實習)
  • 飯店及度假村商業管理文憑課程+Co-op帶薪實習課程: 94週/1880小時(有包含940小時的co-op實習課程)

 

 

 其他專業:

  • 空服員文憑課程: 12週/240小時
  • 冒險旅遊學程: 17週
  • 看護證書課程: 45週
  • 看護證書課程 + Co-op: 81週(內含36週Co-op實習)

 

配合語校:

  1. ILSC - 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
  2. ILAC - 多倫多、溫哥華
  3. VIC
  4. ITTTI - 溫哥華

 

學校位置圖:
 

 

 

 

學校照片:
 

 

 

 

「canadian tourism college」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

 

 

更多詳細內容請洽玉鼎各辦公室 ~

1520822816-2527298672.jpg
1521188808-1479061522_n.png

1521100415-2885730736_n.png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