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MC位於溫哥華的市中心2002年此學校,是由一群身于酒店管理的專業人士和資深教育家創辦的,學校交通生活機能非常的方便也鄰近地鐵站 。IHMC課程分為Executive Hotel Management Diploma和Advanced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Program。而學生在就讀其間會參與實務的實習機會,不同於其他學校的是,學生不需自行到外面尋找飯店實習的機會,學校會安排自自行的飯店讓學生體會在飯店工作的實際體驗。

Executive Hotel Management Diploma是主要提供學生經營一家實物大小飯店部門的完全的概述。學生每日的課程上學習進立即使用的理論的機會。讓每次學生在課堂上對理論和實踐更能深入的了解。 學生則可選擇這9個月中是否要住入學校所提供配合的飯店讓身為客人的你,如何做一個雇員並且體會做一位飯店客人住宿的感受。課程是訓練如何運轉和對飯店部門和經營管理有著基本概念。濃縮為 9個月課程裡IHMC的課程包含了酒店經營所必需備的基本概念課程,包括會計與金融、综合管理、市場行銷、資訊技術、人力資源、餐飲管理、客房管理等。


 開課日期 ●每月均有開課

課程介紹 Imperial Hotel Management College提供一期9個月的課程,全套課程將囊括食物及飲料、房間整理、人力資源及管理、市場開發及銷售、旅遊業財務管理、國際酒店管理等等,學生以實地操作練習的方式學習,助益頗大。課程修了後可同時取得美國酒店與公寓聯會(AH&LA)頒發的酒店管理文憑。在本校畢業之後有許多相當不錯的工作機會等著你喔!與本校合作的酒店包括有:Crowne Plaza Hotel Georgia、Delta Vancouver Suites Hotel、Ramada Plaza Airport Conference Resort等知名酒店。

 

歡迎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