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7/1在華山文創園區

一起來參加加拿大楓加節,慶祝加拿大國慶!6/30-7/1在華山文創園區

加拿大國慶日要到了,2012 年就讓我們在華山一起同慶,並藉此認識加拿大!現場可品嘗加拿大道地美食、啤酒,欣賞加拿大藝術家的作品展示,小朋友可體驗 Hockey冰球, 6/30-7/01舞台區2 天共9 組樂團輪番上陣炒熱氣氛,ICRT 重量級主持人現場播音、7/1 晚上8 點,現場更有來自加拿大的重金屬樂團《 Anvil》鐵砧樂團在Legacy 舉辦演唱會,為《楓加節》熱鬧演出。

日期/時間: 2012年6月30日~7月1日 中午12點~晚上8點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開幕儀式: 6月30日下午1點起
加拿大國慶慶祝儀式: 7月1日下午1點起

Célébration Canada 結合加拿大人文、藝術、音樂、自然生態及美食,邀請全國民眾於加拿大國慶日週末,一起探索加拿大世界,呈現多采多姿家拿大藝文風貌給台灣民眾。現場可品嘗加拿大道地美食美酒,欣賞加拿大藝術家的作品展示,小朋友可親身體驗hockey運動遊戲。

舞台區兩天共有九組樂團輪番上陣炒熱氣氛,ICRT重量級主持人現場播音。07/01晚上8點,更有來自加拿大的重金屬樂團《Anvil》鐵砧樂團在Legacy舉辦售票演唱會,為《楓加節》熱鬧演出。希望藉此增加國際間文化交流,期待透過共同歡樂的活動,將加拿大文化傳遞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