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廣場加拿大日狂歡(Canada Day at Canada Place)

 

絕不容錯過的溫哥華年度最大派對之一。溫哥華市中心Canada Place將在加拿大日當天舉行大型Canada Place加拿大日慶祝派對。當天的大派對將從早上10點一直舉行到晚上11點。屆時會有現場音樂、美食、巡遊以及煙花表演。

加拿大首都之外最大的國慶日慶祝。遊行,娛樂,煙火,享受13個小時的免費家庭樂趣,包括各種各樣的現場表演,展覽和互動展示。

Canada Place加拿大日活動內部非常豐富,主要分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早上10點至11:30AM的加拿大入籍典禮;
第二階段是全天候音樂表演以及各種活動及美食;
第三階段是晚上7點至8點在溫哥華市中心舉行加拿大日巡遊;
最後是在晚上10:30PM開始,Canada Place和西溫哥華會有壯觀的煙花匯演。

活動官網:http://www.canadaday.canadaplace.ca/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http://www.canadaday.canadaplace.c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國慶日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