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最新最大的水上運動中心Regent Park Aquatic Centre,是一個向公眾免費開放的休閒運動場所。位於Regent社區公園內的這個多倫多最新建造的也是規模最大設施漂亮的水上運動中心,男女老少皆可免費使用,有多種水上健身和娛樂設置,開放到現在廣受市民好評。
 
Regent Park水上運動中心是市府的公眾設施,面積為2.8萬平方英尺,造價高達1480萬,去年開放,是加拿大第一座採用不分男女性別的更衣室的水上運動中心。健身休閒設施包括泰山繩(Tarzan Rope),跳水板(Diving Board)和滑水道(Water Slide),另外光游泳池也就有3個,包括游泳池(Lap Pool),嬉水池(Leisure Pool),和溫水游泳池(Warm Water Pool)。
 
水上運動中心的主泳池大廳採用了滑動玻璃門,可以進入到公園一側的露台。整個場所設計大氣摩登,佈局簡潔明了,空間開放而具有趣味性。水上中心適合一家人一起去玩,除了有兒童區,還有專為老人設計的游泳池。
 
天氣越來越暖和了,多倫多水上運動中心是大家前往健身休閒的不錯選擇。
 
 
Regent Park Aquatic Centre 
地址:640 Dundas Street E., Toronto, ON M5A 2B9 
查詢電話:416-338-22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倫多游泳池 免費游泳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