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Premier College 溫哥華酒店管理學院
 
 
實踐經驗
 
你想獲得一些工作能力、經驗,了解真正的熱情好客的工作世界嗎? VPC能提升你的工作能力及經驗,使您能夠受工作環境的專業人士賞識。
 
 VPC認為生活中的行業經驗、工作經歷,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每個學生都有機會申請實習(無薪工作實習)或有薪實習(帶薪工作經驗)的組成部分。實習經驗可以讓學生自己在課堂所學的東西在一個真實的世界環境中運用。在完成實習或帶薪實習後,學生往往是由主辦公司聘請。
 
專業發展酒店(PDH) PDH旨在幫助學生在他們的生活中完成學業,在VPC之後,下一步做準備。它結合了團體和個人組成部分,提供了機會,讓學生透過工作環境發展技能,同時使他們能夠對職業生涯和/或教育計劃做好準備,並設定目標。學生也將實行有效的寫作簡歷和求職信和面試。戰略和戰術就業將發展以及批判性思維能力。
 
產業聯繫酒店嘉賓和產業功能為學生提供網絡與業內專業人士,這會是個令人興奮的機會。定期實地考察和行業相關類項目,讓學生有機會獲得好客人更深入的了解,並探討潛在的就業機會。在他們畢業學期學生參加與行業領袖聯網功能,提交自己的簡歷,並通過一個小型的面試過程。
 
兩年拿到學士學位,三年拿到碩士學位,
就在VPC酒店管理文憑課程。
 
12個月VPC酒店管理文憑課程,基本等於一般大學或學院2年的課程。
 
課程提供200小時無時薪實習、500小時有時薪實習
 
VPC眾多知名學院與大學有轉學分的協議。
 
另外還有合作學位課程,VPC酒店管理文憑課程+TWU領導管理學士學位課程
 
TWU大學: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VPC12個月課程+TWU16個月課程
 
特點:省時、省錢、專業課程比重高
 
 
 
 
 
 
歡迎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