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 Visit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今天9/2在台北玉鼎的說明會圓滿結束囉!

非常感謝學校代表Jaye和Colin詳細的介紹學校及programs, 也謝謝來幫妹妹了解BMC學校的王媽媽和姐姐。
 
S__17309853_meitu_3

BMC有提供最新的證照課程 - 6個月Intenational Makeup Studio Dioploma。
 
S__17309852_meitu_1_meitu_2
 
除此之外, 還有小道消息說2015年2月即將會推出3個月的證照課唷!
 
對於想要在短時間之內學習到化妝技巧並拿到證照的您,絕對是不能錯過的!
 
 
S__17309854_meitu_4


詳細資訊請洽玉鼎⋯⋯

Taipei : (02)2719-2880 pacifixtaipei@gmail.com
Taichung : (04) 2236-2880 pacifixtaichung@gmail.com
Vancouver : +1-604-689-1850 pacifixvan@hotmail. com

*附上今日照片,請笑納 ^^
 
img174_meitu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