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時間:7/5-8/2 
 
這次暑遊團選擇Vancouver English Center 這家學校,玉鼎貼心為大家選擇不要有太多講中文的環境,而且在學校的課程是全天課的(上午兩堂、下午兩堂),在這樣的環境下學英文才會有進步,另外,住寄宿家庭是一項體驗加拿大人文化的開始,來看看學員們分享了什麼有趣的事??
 
 
 
學員柯秉佑
        VEC學校裡,我最喜歡文法課,因為文法課的老師幽默有趣,讓我每次都很期待上他的課,印象最深的事,有些課我跟巴西人同班,他們上課會一直發言介紹自己的國家,我覺得在課堂中多發言,練習自己的口語表達是最能讓英語進步的方法,在寄宿家庭裡住了一個月,稍微能聽懂他們的英文笑話了。
 
 
學員蔡靖嫻
        我喜歡VCE學校裡的文法課,最愛Doug & Alex 老師,不管事上課還是課後活動、假日的遊玩和寄宿家庭一起住,每件事情回想起來都歷歷在目,尤其是Home姊帶回來的小鳥超可愛!!這次的遊學讓我變得較敢跟外國人說話了,我要跟玉鼎說,我非常喜歡這次的安排,平常暑假都只能無聊度過,而今年過得非常充實有意義!!
 
學員王志瑋
        我最喜歡上會話課,多虧會話老師的功勞,讓課程這麼有趣,印象最深的課程內容是上課演戲,住在寄宿家庭有次他們帶我去逛超市,真是大開眼界!好多在台灣超市沒看過的東西,這次遊學之旅最大的收穫是自己更獨立了,可以自己處理一些事情。
 
學員魏妤廷
        我喜歡自然發音的課程,學習正確的發音,讓自己的英文念得更有自信,有次課後活動是自己搭車去溜冰場,在國外自己獨自做一件事情,真是不一樣的感覺,感覺我變了堅強了,在學校每次中餐打開飯盒的時候,深深覺得玉鼎安排的寄宿家庭比較好,飯盒的菜色讓人看到都會流口水了,來到這裡一個月,真心覺得加拿大是個好地方,這次遊學,從生活自理、交通與行程自己安排,在這樣的環境裡,活用以學的英文,收穫很多。
 
學員吳佩勳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遊學,其實只有短短的三個禮拜,但這是我的初體驗,我喜歡VEC的會話課和Norgiza老師,課程很有趣,另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是住在homestay裡,吃家裡自己種的菜(萵苣、番茄),這讓我覺得很有趣,還有認識很多學校的同學,真心覺得認識玉鼎真好!!謝謝玉鼎~這次遊學我過的很開心,所有的事都很棒,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歡迎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暑遊團 玉鼎暑遊團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