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  Ellis1  

 

學員陳旭堂 7/2-8/22

 

在學校裡,我最喜歡文法課和Ami老師,在溫哥華,我認為每個人都好有禮貌,而且如果你要過斑馬線,就算有時候是紅燈你不能走,但是那邊的人也都會禮讓你先過,而且,在溫哥華步調都慢慢地,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城市,如果我哪天我有本錢,我超希望可以移民加拿大的啦! 或許剛開始到那邊,大部分都會很安靜,但是我覺得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既然都到了另一個國家,就把自己當成是那個國家的人,不要把自己當成是台灣人 ,別人是外國人的心態,不要去在意文法,勇敢說出來已經是邁進一大步了。

 

住在寄宿家庭,我認為是最好學習英文的辦法,在寄宿家庭跟家人與室友相處,總是要用英文交談,而且home family 人的很親切,而我的室友也都來自四面八方的國家,有 韓國 日本 中國 巴西 香港,他們都好親切、好幽默,而且常常吃完晚飯,他們也會有活動,像是在客廳大家一起看影片,或是,出去打羽毛球運動,真的是一個很棒的family。

 

這次去最大的收穫,不僅讓我對世界觀有些了解,最重要是我交了好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也了解很多國家不同的文化,而且我發現在國外學習英文,真的是最快又最好的方法,因為你面臨的是全英文環境,且在學校老師教你的方法,不像是在台灣很死,總是背多分,背起來也不知道,原因是甚麼,但是在國外老師教你為什麼會這樣,會解釋給你聽,而不是死背是很活,上課也不會很死,都超有趣的,雖然這裡兩個月裡也是有許多挫折感,但也是因為這些挫折感,會使我想把語言學好的動力來源。

 

很感謝玉鼎Fiona 幫我找了間這麼好的homestay,而且頭一個月,也多虧有你的幫忙,幫我解決好多事情,玉鼎真的是做口碑的,而且有問題也溫哥華也都找得到辦公室,有問題也都很方便,不怕找不到人玉鼎真的是很不錯代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