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Zoe照片分享  

 

我是來自台北的玉鼎學員之一,從當初在台北開始與他們接觸起,對於我所提問的各項問題,都會細心的盡他們所知的為我解答,諸如homestay的基本資料、地點在zone1zone23,或是homestay可以提供的日常用品等,及抵達Canada之後有專人協助開辦銀行帳戶及手機開通等 ; 又或是需要醫療服務時,像我們這種只待一年左右的學生,是很難找到家庭醫生來為我們看病,但玉鼎可以根據他們所知的或是學生以過來人的經驗提供我們何處有接受WALK-IN的服務,且對於事後的保險給付也是幫我們提供申請。我想這是我選擇玉鼎的原因之一。

因為對於剛到人生地不熟的國家且英語能力不足以應付突發狀況的我,有個當地的代辦中心給予協助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另外,我選擇就讀的是PGIC,它是一所老招牌的ESL學校,幾乎所有教過我的老師,我都覺得超棒的,尤其是我最喜歡當我用錯文法時,老師會將我的意思重新再用正確的文法講一次給我聽,對我來說這是最快學會的方式之一; 在校時,我最喜歡的是文法課、發音課、多益課、以及每個月都會發不同等級的小說讓我們去讀,然後分2次進行小說的筆試,這不僅是我們學會是否有把小說讀進心裡,更重要的是我們是否讀得懂它的意思,以及依據不同的學習程度,每個小說裡都會有該等級的相關文法,在學完文法之後,再去讀小說,更可以知道這些文法的運用。

   現在我即將結束在Canada的旅程,不論是玉鼎或是在Canada的生活點滴都將是我人生的一部份經驗與回憶,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Canada及玉鼎;對於即將踏入和我相同/類似體驗的朋友,我想當你們遇到與我相同問題時,而玉鼎適時的伸出援手,你們就會有和我相同的感恩之心 ; 對於尚在抉擇哪個代辦中心的朋友們,我只能說... If I were you, I will choose the Pacifix as my agency.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