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chi心得分享  

 

因緣際會認識了玉鼎,也開啟了我人生美麗的另一個篇章,玉鼎與眾不同的是,拿大的分公司座落在溫哥華的市中心,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你知道燈塔在那裡心中不至於太無助和茫然,玉鼎像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永遠歡迎你,專業的分析和協助讓你的留學之路能夠順利進行,無私的分享與情感的交流是你在異鄉源源不絕的持與加油。透過玉鼎的協助與分析,我在這裡選讀了適合我的語言學校做為專業學校的預備課程,並且順利的銜接了我的專業課程,為我的職業生涯做了最完備的準備和訓練。如果沒有玉鼎,我無法如此無後顧之憂的放膽追尋我的夢想,為玉鼎多年的專業和經驗,協助並指引我繁雜瑣碎的留學必要的文件申請,也給了我在加拿大生活的一些建議和協助,我非常感謝玉鼎,也誠心的向有意願要來加拿大留學的朋友強力推薦玉鼎,有了玉鼎,一定能讓你的留學生活多采多姿,風格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