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2015學員Vanessa照片分享1

 加拿大遊學~2015學員Vanessa照片分享

 加拿大遊學~2015學員Vanessa照片分享3  

 

我選擇的語言學校ELS是非常好的語言學校,我同學經過比較後都說ELS是最好的言學校,經過ELS學習後,英文能力大大的提升,聽說讀寫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如果想讓自己不但有美好的回憶外也想有好的英文能力,ELS會是很好的選擇。在學校除了老師非常認真的教導英文外,也一直鼓勵學生發表自己的意見,藉由教學方式除了能幫助學生的英文能力快速進步外,也可以藉機認識各種不同的文化,增廣見聞並結交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

另外,玉鼎是非常好的代辦公司,幫助我能快速適應溫哥華和學校,也幫助我找到了非常好的寄宿家庭,在我有需要任何幫助的時都能很熱心的在第一時間給與我協助,讓我有非常美好的回憶。在寄宿家庭一起跟他們過感恩節,聖誕節,新年,他們也我慶生,使我更進一步了解他們對這些節日的慶祝傳統,這些都是非常有趣,特別且難能可貴的經驗。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除了英文能力變好以外,就是我認識了一大群非常要好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他們不但幫我了解了各國不同的風俗習慣與文化,幫我創造了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在我有需要時給予我幫助支持和鼓勵,如果不是這次的機會,我不會認識這麼多這麼要好一輩子的朋友。

非常謝謝玉鼎所有的人給予我很多的幫助,讓我能在最短的時間適應溫哥華的一切生活,且幫我介紹到非常好的寄宿家庭,讓我不但能對加拿大文化有非常入的了解,也讓我這半年的遊學生活非常的多彩多姿,非常謝謝您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一定會跟別人推薦您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