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對我來講能說是個充滿勇敢的一年,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一個人獨自來到陌生的城市,在沒有爸爸媽媽的保護和朋友的陪伴下一個人生活。在決定出國遊學後,我就開始積極的準備了很多資料,包括國家、城市、代辦公司、就讀學校等。其實網路上面的代辦公司很多,有名的也不少,而會選擇玉鼎,則是因為我在蒐集遊學資料時,發現它是一家沒有任何負評的代辦公司,也剛好他在我要去的溫哥華市中心有一間辦事處。當時諮詢時的親切態度,也就成了我心裡的唯一選擇。

  我選擇的學校是ILSC,它是一家國際語言學校,在其他國家和城市也都有分校。學校分班考試完,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去選擇你想加強的部分,不用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好會跟不上同學,因為分班考試後,同學們的程度和你是在差不多的水平。上午的課會針對你的聽說讀寫做加強,下午則是可以選擇會話、發音、聽力、口說、寫作等希望能更加強的地方,甚至還有電影製作、瑜珈等。在學校裡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這是非常有趣的體驗,剛開始時因為英文不好但隨著和同學之間的對話增加了非常多英文聽和說的能力,只要能勇敢跨出那一步,就是最大的收穫。333331313232  

 我覺得在國外讀書更特別的一點是,能體會和台灣不同的生活和學習方式,每天早上Home媽都會幫我準備便當讓我帶去學校中午可以吃,在這裡幾乎每個人都是帶著便當到學校微波,學校也在每棟教室的每個樓層都放置了微波爐。中午和同學吃飯時也會互相討論著自己的Homestay為自己準備的菜色。下課和中午吃飯時間都會有學生糾察隊在走廊和教室巡邏著,就是要監督有沒有人說母語,因為在這裡的規定是Only English,只要被聽到說英文以外的語言或是上課遲到都會被記點,也就成了我們學習英文最快速的方法。

  

  在這裡放學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和台灣很不一樣的是早早就放學,反而有了很多自己的時間,於是我和同學每天放學都會想著要去哪裡玩。Stanley Park放風箏、Metrotown百貨公司、世界上最高最長的Capilano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范杜森公園、熱鬧的同志遊行,還有加拿大最著名的洛磯山脈。記得那時候我想搭BUS到美國西雅圖玩時,不知道能怎麼過去,就到了玉鼎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辦公室問,每次有問題,裡面的每個人都給了我很詳細的介紹跟分析。

  在這趟旅程中,雖然遇到了很多驚險的事情,但也有很多開心感動的收穫,到了國外之後,發現來這裡不僅是學英文、學獨立,還能學習到國際觀,讓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告訴你每個國家的風俗習慣,讓你走出台灣,認識世界。我也要謝謝玉鼎,對我在這次旅途中的一切幫助。是個值得信任的代辦公司!

  

arrow
arrow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