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Dora,當初我挑代辦時都是選台灣常舉辦說明活動的,但後來跟朋友聊完後,他跟說我說要選1.有公司在當地的2.有些代辦在台灣或許有名但去到國外後卻風評很差,很常遇到有些代辦說的跟做的不一樣,朋友會推薦我去玉鼎是因為當初他也是玉鼎辦出來的所以大力推薦我,果然從跟玉鼎通電話到處理好一切出發,這過程中我覺得玉鼎的人很友善、有耐心、有問必答,待我們就像是家人一樣,有聽朋友說有些代辦會直接幫他們選擇學校或是只推薦某一間,(原因當然是~~~大家應該都了解吧)但玉鼎都讓我們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再考量我們的需求跟我們分析利弊,我覺得很棒!

 

 

 

 

感謝我的代辦人Mimmie,她是個活潑大辣辣總是充滿活力的女生,總是很熱心跟我分享她在國外的經驗還有注意事項,再報名學校時她還幫我找到人一起報名讓我們可以省下一點學費呢!也常常在匯率低時告訴我可以換加幣或是付款等等,甚至我在國外遇到問題就算她人在台北,也會很快速的回覆我幫我解決問題,這點真的超棒的!

 

來到溫哥華後,總公司的Linda帶我去辦了手機,並且很熱心的問了我對手機的需求在幫我分析哪個方案最適合我,給了我很多中肯的建議,有任何問題她也總是耐心的回答我!

還有Emily!! 在台灣時就聽到身邊的人說Emily人很好,不用擔心,果然看到她後我發現她是個很溫柔待人真誠跟熱心的人!她親切的問候總是帶給我溫暖!

  

我選擇的語言學校是CSLI,如果你是喜歡活動、輕鬆愉快的課程,那我絕對會大力推薦這間學校!!!我們學校專注對話、校外進行活動、跟當地事物融和。

 



星期五的活動都是免費的課程哦!學校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一早上休息時間也會有當地知名的
Tim Hortons的甜甜圈可以吃,有時候也會有餅乾或是布朗尼,禮拜四課後結束也會有各個國家的party可以參加,學校台灣人很少幾乎都是日本、韓國、沙烏地阿拉伯等等,我真的真的超愛這間學校的!它帶給我好多美好的回憶,由其是這裡的老師們各個都很友善很有耐心。

 

*************

我最喜歡的老師:KaraJimmyAlexa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