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Myles:

首先想與大家分享件事,專業很重要!

擷取.PNG 

當初認為找學校這種小事情,無須勞煩代辦他人之手,自行處理即可!

擷取2.PNG 

於是我請教了有留學經驗的朋友後,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也盡是找到學費天價的學校,並且附贈滿肚子對學校與加拿大的疑問。

後來在絕望之下,我試著去尋找在兩個月不斷蒐尋中網友曾數次提及的玉鼎,一間被稱以服務態度親切且無微不至的代辦中心。

擷取3.PNG 

與玉鼎Mimmie約了會面後,花了半個下午的時間,選好了學校、理解了加拿大的交通方式、學到了過海關的訣竅等等。我不禁捫心自問,之前那兩個月的時間和心力,到底算什麼?

擷取4.PNG 

玉鼎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在溫哥華時跟他們提及想了解移民相關資訊,他們就通知了所有與我有相同想法的學生,在一個月內請專業律師召開了移民說明會,直接給予最精確的答覆,這種行動力我實在始料未及。

擷取5.PNG 

滿地白雪、各種人種彼此笑鬧、互相品嘗各國朋友間的料理、互相聊著不同文化的鬼故事和怪談,這些經驗過去該如何體會?

世界有多大,在於胸懷有多深;胸懷有多深,在於眼界有多廣。加拿大被稱為文化馬賽克,而非大融爐,就是因為此地仍保有各國文化特色。我這一遭,沒有走錯!

擷取6.PNG 

在加拿大溫哥華,我得到的不只是語言,還有世界各地的朋友,以及在海外的生活點滴。我不會說如果再一次,會怎麼改進這種話:因為我已經盡全力得到我所能掌握的一切。

擷取7.PNG 

所以只能說若有再一次,我還是找玉鼎Mim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