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首先要感謝我的家人給我這四個月美好的遊學經驗,我也很幸運地找到玉鼎而負責幫我處理一切是位可愛又親切的姊姊Mimmie,謝謝她替我處理繁複的簽證才可以讓我順利前往加拿大遊學,也細心依照我的需求給予我建議找到適合的學校,出發前更叮嚀所有注意事項讓我很安心,更重要找到了充滿家庭溫暖的寄宿家庭,不會讓我身在異地有孤單的感覺,Homestay的爸爸媽媽對待我就像對待自己的女兒般,出去遊玩、聚餐、準備豐富三餐…讓我每天都非常的開心,記得到達的第一天晚上Mimmie還關心我怕我適應不良,聊完天也讓我心情平穩不少,非常感謝一路有她的幫忙,她對於我不僅僅是代辦更是我的好朋友!相信有機會想出國的人去找Mimmie一定也會得到這位代辦兼好友。


IMG_4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