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課程
ILSC算是溫哥華大間的語言學校,提供多元的課程選擇,很適合喜歡嘗試不同課程的我,其中最喜歡的課程莫過於Advertising &Design,老師教我們使用軟體,設計專屬自己的business card

S__6717533  

最喜歡的老師
My favorite teacher is Joe ,他不僅教英文,同時也身兼駐唱歌手;在課堂上他設計很多有趣活動讓我們邊玩邊學,課後我和同學還一起去PUB聽他唱歌,很酷的老師!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我的第一個學期就選了Public Speaking,每個同學都必須要上台Presentation,在台灣從來沒機會在大家面前用英文演講,非常緊張,但是這是個很難得的經驗,一旦克服這樣的恐懼,就會發現自己有淺力突破語言障礙,展現自我。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能有機會出國看看,視野會變得很不一樣,能遇到來自巴西.墨西哥.日本.韓國.德國……等世界各地學生,彼此互相文化交流學習語言,彷彿來到地球村,大家都會很興奮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S__6717576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我的homestay有五個小孩,最小的才八歲很開心回家後有小朋友可以一起玩,同時可以跟他們練習說英文最期待家裡辦PARTY,總是有吃不完的美食!

我的home mom 超級會煮,每次在學校吃午餐,同學都很羨慕我的餐盒。

S__6717574  

S__6717565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
在溫哥華的時間,每天都過好快,除了認真學英文外,也到處探訪了很多著名景點,很希望時間能暫停,讓我有多點時間好好探索這個美麗城市,這趟旅程讓我進步很多,不僅英文的提升,也讓自己迷惘的未來多了一些方向!

給玉鼎的悄悄話

非常感謝玉鼎提供機會讓我能一圓出國遊學夢,謝謝Fiona介紹很多關於學校及住宿生活點點滴滴,讓我行前準備時不至於太過焦慮;很難得代辦中心在加拿大有辦事處,替學生解決好多問題,在溫哥華遇到Emily&Linda,倍感溫馨親切,既使人在異地也很有家的感覺,

謝謝你們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