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課程
聽力課程



最喜歡的老師
Damian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星期五免費校外活動的Whistler之旅!超美的~!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CSLI的氣氛真的很棒!在那樣的氣氛下自己也會更有勇氣開口說英文,且可以結交從不同國家來的好朋友!這樣的體驗真的很棒!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這次我的寄宿家庭Home mom人超好的!都會為我們準備我們較喜歡吃的東西!且寄宿家庭中其他學生也是從不同國家來的!透過吃飯時間的聊天也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各國不同的差異,真的很有趣!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在來溫哥華之前,我一直都很不敢開口說英文,但到了這裡,不知不覺就把英文越用越順口了!讓自己口說其實也進步了不少,且會學習到很多更道地的英文用法!最棒的就是交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好朋友,學到國家間的差異,很驚人也非常有趣呢!

給玉鼎的悄悄話
真的很謝謝玉鼎可以依照我的要求替我安排很適合我的寄宿家庭!且在溫哥華時有問題時馬上都能得到當地辦公室的回應,真的很感謝你們!以後如果身邊有人想出國遊學,我一定會大力推薦玉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