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課程
實習後三個月是我最喜歡的階段,每天都是新的挑戰,雖然辛苦但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食材前置作業




完成品


    

最喜歡的老師
Chef JJ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一早到學校抽籤,第一個拿籤就抽中跟chef到電視台錄烹飪節目。

  

本次學習之旅,最大的收穫

最大的收穫對我來說不只是學業上的技術,距離更拉近了我和家人的感情,更加密切濃厚,出國讓自己獨立也更懂得珍惜遙遠的家人,他們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也感謝玉鼎讓我的家人放心讓我來追逐我的夢想。

住宿家庭有趣的事
覺得自己很幸運在來加拿大前台中玉鼎Fiona細心地詢問我的需求,幫我找到適合的寄宿家庭,把我當成自己的家人照顧關心我,聊天中也會教導我正確的文法,不厭其煩地教我,重要節日也帶著我一起共襄盛舉,像第二個家一樣很溫馨給我滿滿的愛,我真的很感謝。 

想對新同學說的話
台中玉鼎不僅僅在台灣貼心的幫我把所有資料準備齊全,儘管到了溫哥華當地有任何問題,不管是電話或是直接到玉鼎溫哥華辦公室都會有台灣人親切幫我解決問題,讓我完全不會害怕,家人也都很放心地把我交給玉鼎照顧,既然有機會能夠出國學習就別再給自己找藉口了,勇敢接受新的挑戰吧,將來你會感謝自己的選擇!  

給玉鼎的悄悄話
謝謝玉鼎團隊對我的細心照顧,耐心的幫我處理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讓我在異鄉有這麼穩固的依靠,特別感謝台中玉鼎Fiona對我的關心不斷的鼓勵我,對工作的負責感讓我很佩服,你們真的超棒!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鼎遊留學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